回国两个月,想烘衣服怎么办

d
deann
为啥要喷楼主 我每次回国也觉得没有软软的衣服穿感觉生活质量下降 无非每次回国时间都不长 如果要久一点想改善生活有什么问题啊
mushroomjr 发表于 2023-05-22 09:49

衣物柔顺剂都出来至少20年了,国内牌子叫金纺,用了柔顺剂再晒,效果和感觉比烘干其实好不少。国内人也不是在受苦,只是解决方法不同而已。
e
ecko
怎么问个国内烘干也有这么多人骂街
p
page394
烘干的衣服不知道为啥就是干燥很多,即是不是及时穿,那感觉也和晒干的不一样,要软很多,也没那么潮。那个洗碗机我家装了个小的,台面上的,没美国的好用,因为太小,但也凑合,我喜欢它台面的放置方式,比较随手。
羽绒服 发表于 2023-05-21 16:22

对,烘干的衣服有种fluffy 的舒适感。
胡扯蛋
今年2月刚刚在京东帮家里买了洗衣烘干一体机, 博士的牌子, 人民币4500,烘干出来的衣服干燥程度90%
B
BubbleBee
衣物柔顺剂都出来至少20年了,国内牌子叫金纺,用了柔顺剂再晒,效果和感觉比烘干其实好不少。国内人也不是在受苦,只是解决方法不同而已。
deann 发表于 2023-05-22 12:15

北京这种干燥的北方城市大概能晒,毕竟能干到流鼻血的那种; 像成都这种地方不可能靠“晒”能把衣服晒的跟烘干的一样。小时候我妈为了让我穿干内衣,只能举在炉子上慢慢烤。睡觉必须提前电热毯把床烘几个小时才行,否则床单被子都是潮的。 我也关心楼主问的问题,来看看有没有烘干机推荐
M
Mandy.M
买个烘干机啊,选择多的很,有专人安装,没听说要什么接口的。楼主是挺矫情的!
s
shoppingisfun
有种干衣服的活动衣柜,底下接个鼓风机,一会儿就好了。楼主可以考虑买一个。
g
grandocean
这装的也没谁了
s
saison
我觉得这个问题非常好啊。我爸妈装修的时候,我也提过要不要装个烘干机,他们想不穿不装,现在年龄一天天变大,南方晾衣服其实还是需要一点体力的,他们自己现在觉得无所谓,但是以后呢?我都发愁呢。最好能发明和小洗衣机一样的小烘干机,老人一天一烘也没几件衣服,也不用费力晾衣服。
蓝黛
现在国内家里也有烘干机的, 如果没有, 你买一台就是了。尤其是南方梅雨季节需要。
a
amazoncrazy
住酒店, 有烘衣服的
云淡风轻又一生
回复 28楼羽绒服的帖子
住楼房的话可以直接安装在阳台上,只要有电源接头就行了,或者你可以将烘干机摆在靠近阳台门的地方,将散热管伸出阳台门外就行了。
没事去逛街
我在国内最不能忍的就是要晒衣服,所以回不多久就想美国的家
L
LUCKYCRYSTALBALL
国内城市家里基本都有烘干机了
A
Ann2021
有烘干机啊~~晒晒太阳也很好啊,有阳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