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愿陪,和别人一起看演唱会不可以吗

c
cheey7
别管他 自己去玩
d
dadamajiadada
回复 6楼mtwash的帖子
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反正现在我觉的我做啥我老公都觉得烦,并且觉得别人也烦我。我亲戚说他太太并不会觉得顺路看一下演唱会咋了。
EastJasmine 发表于 2023-05-20 14:11

你老公神精病!你使着劲作,作过他!否则,你这辈子会被他烦死
A
ABC小阿呆
不要理他
m
momosun
一个我非常非常想去听的演唱会。亲戚,从小一起长大比较近的近亲。 现在老公非常不高兴。其实也不是专门一起去的,是刚好有个一起去的family trip, 但是都没带家属。亲戚先来接我,再去另一个亲戚那会合出发。然后刚好知道有那个演唱会,我们就决定加一天行程。从我这出发后去听一晚演唱会,再到下一站。现在票已买。酒店已定。两人各定一间。定之前我老公都知道。定好了突然不高兴,还说对方太太也不会高兴,人家肯定早就烦我。我亲戚说他太太并没有意见。我老公自己家亲戚往来少,我家亲戚往来他就总是很烦。我说他要不然一起去,然后自己开回来。他说工作忙而且要管小孩,不象我只要一出门完全不顾家。我说如果是我一个人去演唱会,你会生气吗。他说不会,说你爱干嘛干嘛去。那我说你不会担心我一个人出行的安全问题吗。他说有什么可担心的。让我觉的也挺让人心寒的。票是亲戚已经买好了,我是准备转钱他的。五百左右一张,他说不好退的。好烦。越来越烦我老公,他自己了无生趣的一个人,也不希望我过的有啥开心。
EastJasmine 发表于 2023-05-20 13:45

贾宝玉带林黛玉去看演唱会,薛宝钗会不会不高兴?
c
centenario
为什么网上的大妈都这么开放,现实中的大妈都这么保守?
回复 90楼木牛流马的帖子
结婚后又离婚了多了去了,血亲才是打不断的关系
EastJasmine 发表于 2023-05-21 02:09

表哥是真爱没跑了
a
amandalee
贾宝玉带林黛玉去看演唱会,薛宝钗会不会不高兴?
momosun 发表于 2023-05-21 08:01

古时候近亲结婚的 现在又不是这样
t
tigerpi314
所以大家都不介意老公和他的表妹单独出去玩吗?
4y 发表于 2023-05-20 14:31

不介意啊,这都啥啊 对独生子女来说跟表兄弟姐妹关系好很正常啊
r
rogerluo
联系到表哥送包那贴 俩人都有道理 还是离吧
A
Abletonadd
蔡琴要60多岁了吧?
从楼主老公的言语描写来看,他还是在意男女问题。虽然说表兄妹应该比较放心,但也有暧昧关系的表兄妹。老公比较好的做法是一起陪着去,这样反对妻子和表哥出行是不合适的。 楼主应该要求老公陪着去,不参加演唱会但可以同行。老公有这个责任和义务。
h
halfsun
居然是个连环坑。你老公说对方太太会不高兴没说错,表嫂都找你问升舱点数和买包钱了。另一半跟自家亲戚出门玩我没意见,只要把娃也带上,至少这连着出去玩两次得带上一次
s
saison
亲戚不可以结婚只是法律。你们表兄妹弄得各自伴侣都有微词,鸡犬不宁,是道德问题。何必揣着明白装糊涂呢。
M
MegMegMeg
我就说一句千万不要一人去,女生体力还是不占优,演唱会人太多太杂,万一有个什么挤来挤去的,还是得有人帮手才行。
好几年前了,epica到纽约开了个都不能叫演唱会的演出,毕竟他们没那个咖位。我预计猪队友不会有空,还是买了票,闺蜜没兴趣但是坚持让她FWB小男生陪我去。幸好是有男生陪着,排队入场的时候看着穿皮衣满身链子的金属歌迷就觉得不好,现场一片混乱,crowd dive的,打架的。幸好小男生经常窜重金属演出,经验丰富,带我提前出来,不然感觉最后歌迷闹事挤都挤不出来。
E
EastJasmine
回复 111楼MegMegMeg的帖子
是呀,我就是很生气我老公说一个人去他不管,两个人去不妥。
E
EastJasmine
回复 104楼聚的帖子
我没缺爱到那个程度。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从小一起长大的经历,这种血缘上的亲戚,就是从心理到生理都不会有化学反应的,跟小说电影里青梅竹马完全不是一回事的。我觉的人类进化角度,生物学上可能也是有避免近亲繁殖的机制,正常人对亲人的气息气场,不会有化学反应的。再现实的说,你们想到什么哥哥妹妹的故事,估计都是对标蓝色生死恋这种。想想我俩的型象就是周末大华里推购物车的微胖大叔黄脸大好妈,还能有啥绮念遐思吗😓
小白兔兽性大发
回复 1楼EastJasmine的帖子
你老公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