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大厂女在湾区找个做销售的台湾男结婚是个好的选择吗

双虎
个人经验,女生自己自认8分的现实中最多6分。
steelybee123 发表于 2023-05-19 20:31

杨幂也才被评为6分,普通女现实6分?!
v
vitccc
真要是8分女不会到30+还单着,别太高估自己的颜值了
Halahi 发表于 2023-05-19 15:11

没照片,她说啥是啥呗
l
lsmtl
看亩地上说8分女是明星级别了,他们以FBB为8分女。如果真有8分,应该很难坚持到30不嫁了,太多骚扰了。
minifei 发表于 2023-05-19 17:17

都以为8分女很忙很多人追,都以为够不着然后不敢追,实际8分女很空很孤单,相反普女很忙碌
S
Sweetbitter
既然已经说想找要结婚,还要那么看重长相?老实本分人品好是最重要的。台湾男还是你说的算帅,会人品好顾家吗?看网上的爆料,就算丑的一塌糊涂的台湾男的,也可以同时骗几个国内来的女生,有的还生了孩子。见到过的算是比较老实的台湾男,大男人主义很严重,有你辛苦的。 要是如你所说的8分长相,别浪费了自己的条件,好好选一下吧。
h
hprain
Lol, 八分女如果想结婚,还会等到三十?还会让弯弯捡漏?
S
SnowAngel2018
女方背景: 30出头 长相8分左右 大厂非技术
男的不是美国籍 长相比较帅 中型非IT公司做销售 公司经常裁员
与其找个8分长相的台湾男 为何不找个6/7分长相的 北京/上海 Google/Facebook 名校硕士码农男(湾区有很多)
台湾男家里还没北京/上海男家里有钱 
lic074 发表于 2023-05-19 11:41

找对像怎么能光盯着钱。就算是找工作想要高薪,也得选自己喜欢的工作环境啊,何况找对像。
钱和长相到及格线就行了,最主要是看对方人品如何,性格脾气是否合得来,对你好不好。否则有再多钱你也不会开心,何况这些人也没什么钱。
w
workinghands
认识的台湾人 没有一个不是斤斤计较的 没有地域歧视 真的是实话实说
u
uncutjade
每次看这种帖子,都觉得像逛菜市场。这棵白菜5块钱,那根黄瓜很好看但是只值3块,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