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少一万的remote工作机会

p
palemoBlue
要看各种因素,因人而异:行业、楼主本人能力、家庭、配偶收入、你对工作的定位(混、糊口、社会地位、满足感、乃至全心投入的事业)。
不过以下的因素适用于*所有人*:
每天省一个小时通勤,你觉得自己的时间值多少一小时?假设只值50美元一小时,一年就是至少一万。 但是要去购买这200小时,你需要税前收入2万才可能买到。
这一小时怎么用:家庭、副业、爱好、健身?如果每天健身30-60分钟可以延长有质量的寿命5-10年,值否? 如果可以增进家庭生活质量,值否? 如果你自己有某种很享受的爱好,值否?
钱可以是购买自由的工具(还未必是必要工具),而时间是自由本身。
至于什么油钱,在楼主的收入水平都可以忽略不计。
s
ssssslth
投remote一票,有娃的话remote实在是很重要。
j
jennyqq
Remote 对发展不一定好,但是如果不想参与太多office gossip, 只想安安静静把事情做完, 还不错的。
l
lorpercon
才一万,肯定remote,还用纠结?那些要花一个多小时非要进公司的家里估计没小娃
m
magnoliaceae
一万就是一个月八百,二十天工作日就是一天四十块钱,税后一天二十八块钱,税后一星期140块钱,你一星期来回commute是70分钟乘以3也就是210分钟,所以每星期你花140块钱节省3.5小时,一小时40块钱,你觉得你的一小时时间精力值40块钱你就换,觉得你一小时时间精力不值40块钱你就不换
小石头大丈夫
看长久发展把,哪个好去哪个,不过别说少1W,你的薪资标准 少2W我都会选择remote。
公用majia
老板好就值得跳 一万块到工资上根本没啥区别
P
PLAZZZ1
看你家庭情况,对我来说太值了。比如孩子在学校生病吐了一身,5分钟接回来,收拾干净上床去了。
平安是福又一年 发表于 2023-05-15 20:21

remote也不是随时能走啊
l
lhg
看lz看中哪个方面呢。我知道自己被under pay至少1~2w,但目前的工作每周只去一天Office,至少3、5年不会变。基本所有家务事上着班就干了,太舒服了,没有找工作的动力,嫌工资低自己多摸摸鱼就好了。
神秘岛
不涨工资折腾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