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徐怀钰挺漂亮的

c
chipsgir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那个年代的孙燕姿,梁静茹,蔡依林,王心凌,杨丞琳,张韶涵好看多了。就是以前太活泼,表情太多,让很多人受不了。 这么多年除了微调没有大整过,也没有胖过。 有原住民血统,轮廓比较深,也拍过大银幕,但是从来没见别人说她漂亮的,其实她不化妆比化妆好看 现在四十五岁左右了,颜值还在,脸也没垮,身材也保持得不错 今年在台中唱跨年晚会,身材匀称,比董洁年纪大,但比董洁身材好。 反正是美魔女了 兜兜转转,据说又签回滚石了,还会再发片 华语乐团这么多年火大街的,全民耳熟能详的,也就那几个人,那些首歌
c
cicip66
确实是漂亮
s
smiling85ww
我觉得其实无所谓年纪,也无所谓以前的名气,理性的观众,最后看的都是实力。 每个明星,无论啥水分,都会有一堆粉丝,这些粉丝很难说是理性的观众。 徐怀钰现在的实力就是不如前了,或者说一直如此?只是因为年龄的关系,生理性退化?谁知道,anyways,无论初舞台还是练习室,耳朵听得出来唱功不行,那除非你是朱珠那个级别的大美人儿,否则四十多岁的普通小家碧玉外表,提好看与否,已经没什么价值了。
特别让我惊喜的是卢靖姗。
l
lovejames
太久没上台里吧。唱功不行, 自信和台风甚至不如业余的瞿颖卢靖姗。 后两位无论唱的怎么,气质气势到位了。
r
rising10
看网上爆料。她非常不敬业,不要说一直拼命的蔡依林,杨丞琳,就算同样四十翻红的王心凌,张韶涵,就算不红时,练声练舞也从不松懈。徐的声音完全不行了,舞也不会跳。一公时,同组的台湾姐妹们选她当队长,十四天排练她只来了最后两天,其余时间在台湾搞商演赚快钱,一公时全队就她在瞎跳,为此分数很低,她可以靠老旧名气拉高人气值,完全不考虑队里努力排练的小咖将岌岌可危。全程排练了十四天,名气一直持续的贾静雯就忍不住公开点她。
不管是因为经济压力巨大,父亲爷爷的压迫(张韶涵也一样有糟糕的原生家庭),还是抑郁症问题,她这么做,剩下一点的名气也得玩完。
S
Shilry
是挺漂亮的,但感觉唱功一般
m
minizuo
小时候就觉得她好看,声音也挺好听的,唱功是一直没有的纯靠天赋。
C
Confuse
觉得她现在反而好看点。
x
xialele
对她的印象停留在以前了
c
chipsgirl
觉得她现在反而好看点。
Confuse 发表于 2023-05-09 03:40

前几年微调了,跟以前不一样了 但是没看出来动哪里了
S
Snowball11
除了爆红的那几年,之后她的运气真是一言难尽🙄
爱狐狸的花花
以前她的专辑我都有,明显感觉到现在她的声音不行了,同样的歌会唱不上去。对比同时期的任贤齐和张信哲,他们唱功一直在线,和卡带里听到的一摸一样
心跳的希望
但是她初舞台演了个啥?朋友家卡拉OK的感觉,好失望
x
xmiaomiao
以前她的专辑我都有,明显感觉到现在她的声音不行了,同样的歌会唱不上去。对比同时期的任贤齐和张信哲,他们唱功一直在线,和卡带里听到的一摸一样
爱狐狸的花花 发表于 2023-05-09 06:47

现在就是KTV嗓啊,气息全无,业务能力堪忧
东门吸尘
当年有钱后买的第一个录音机的带子,哈哈
m
mayce
她整的妈都不认识了吧?这叫好看?
x
xiaoyangtao
当年很有名吗?我就记得一首我是女生,是她的吗
l
lambofgod168
啊?我就觉得她一点都不好看,嘴巴大的像鲶鱼一样。当年和郭晋安拍那个美人鱼,觉得孙莉比她漂亮太多了,真是超级讨厌她,谁知道孙莉还死了,她居然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