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婚不育甚至不谈恋爱了

F
Fhb
现在孩子卷的太厉害了,要拼学区,要拼幼儿园,要拼小学,一辈子拼到头。 我看着都害怕,要几百万几千万才能退休,要给孩子留多少钱。要怎么培养孩子。 我也不愿意这么养孩子,除了钱和精力,还有婚姻中各种狗血亲戚。
wendy73 发表于 2023-05-03 12:08

卷不卷的,不都是被其他人给裹挟的吗?
你就做好思想准备,娃天生不是学霸的话就放养。 去修车,做中小学老师,去政府。 管人家二十门AP,竞赛怎么怎么, 想通了人家再卷也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家里还能落个岁月静好母慈子孝,离家近帮你养老。
家长都已经混到美国了,还这么削尖脑袋死也要娃出人头地? 如果娃恰巧有非学业方面的,以后能挣钱的天赋,就好好培养那个,能挣到钱就好,跟哪个大学毕业一点没关系。
点苍鹤云
人的寿命越来越长,地球上的人越来越多,大概整个人类物种都不觉得人类的繁衍是一件多重要的事。
M
MJMJ888
打游戏可以解决很多需求
eragshs 发表于 2023-05-03 21:37

打游戏真的就不用性生活了吗
F
Fhb
打游戏真的就不用性生活了吗
MJMJ888 发表于 2023-05-04 11:18

虚拟XXX啊 哈哈哈。以后XX高仿真机器人也肯定会有的。
L
Long2018
26-27就想结婚? 这是18世纪吗
y
yibeizhuojiu
跟喜欢的人结婚,多少年之后都会变质, 没有特别喜欢的就更不用太积极了,结婚真就是坟墓,当然老了结不结都是坟墓,所以随意吧。
Tippie 发表于 2023-05-03 23:56

结果是差不多,但是过程可差得远了去了。幸福,性福几十年,等老了荷尔蒙没了,爱情转化为亲情,还是比从来就没有好太多了。
r
runnerkneepain
打游戏真的就不用性生活了吗
MJMJ888 发表于 2023-05-04 11:18

不需要,精力发泄了性生活真不是刚需
y
yibeizhuojiu
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热恋的时候有意思一点。女人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找个帅哥去吃喝玩乐,不高兴了一脚踹掉换一个。
年纪大了,找不到帅哥了,再开始种花种菜,玩玩艺术,躺平,养生,全世界到处住一住。
不快乐的心 发表于 2023-05-04 00:00

年纪虽然大了,可是脑海里牢牢刻印着的,还是年轻时候那个帅气的少年。所以看现在的老头都是带着滤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