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得知一个邻居的同学抽签不顺回国后,要求分她爹的房子,然而她爹还没死

m
maggiccat
真正上海人的精致利己,想象几年前1500w遗产给父母,只给儿子40w(其实是248w,但为了诉苦就说只有40w)的著名事件,那事就是结婚时间太短,相对于婚后财产,绝大部分是丈夫的婚前财产,相对经济主力的丈夫得了绝症,经过很短时间积极治疗后,妻子就放弃,转移走丈夫放在她那的218w婚前财产,妻子作为协和医学博士(虽然从毕业起就转行没当医生),造谣污蔑丈夫有乙肝骗婚对不起她,多次逼丈夫立遗嘱把所有婚前婚后个人财产都给她和孩子剥夺公婆的继承权,阻挠丈夫继续治疗,因为要花钱,就是想拖死丈夫好拿到丈夫的全部财产。
那个妻子还找类似老娘舅这种节目,把这事说成上海高学历女找了农村凤凰男,不提自己是上海草鸡家庭出来的女的,学历高可工资相对于丈夫少得多得多,公婆也不是什么农村老农,而是90年代就到上海打工攒钱的人,姑姐也不是农村泼妇而是早早定居成都买房结婚的事业有成的人。
导致那个惨烈后果的直接原因是,男的癌症,女的虽然开始帮忙找医疗资源(澄清一下,那女的虽然是协和博士,但从来不是临床医生),但男的很快出现抗药性,俩人从结婚到男的得癌症才一年半不到两年,女的转移走了218w家庭财产(注意整个案件里女方自己的收入既没有出现在家庭生活以及孩子消费上,也没有出现在男方的账单里,可以肯定女方收入全都自己留着,所有家庭开销以及男方生病后的治疗费用都是男方支付的),其实就是男方婚前财产,因为俩人结婚的2013年下半年到2015年男的得癌症期间,男的2013-2015年也就是个年薪税前100-150w的程度,那男收入也远远达不到一年多就税后到手218w的程度,消费水平也远远达不到给女的218w当这么短时间家用的地步。
何况女的根本不把自己收入花到家里,后来曝光过,女的到2020年那会年薪税前60w左右,2013-2015年之间是多少钱没人知道。218w早早转移了,男的临死只能举证他确实218w给了女的,回来他治病女的就不肯承认这218w了。因为这么短时间当时人们计算过男方根本无法产生这么一大笔税后的婚后财产,女的要求男的保守治疗,并在男的病中多次要求男的立遗嘱把男的所有婚前婚后财产都留给她和孩子,剥夺男方父母的继承权。男的手上现金已经不足以继续选择靶向治疗,而他的婚前房女方跟孩子住着阻挠卖房,多次联系女方,女方避而不见,最后男方从确诊到去世一共不到两年,男方立遗嘱表示女方挪走的218w以及额外40w他留给孩子,他1500w婚前房留给他父母。
他生病才一年多人就死了,女方这个“寻找医疗资源”也就有个糊弄人的作用了,男方继续治疗未果女方还反复刺激男方“为什么怕死”。 更别说男方开始以为胆囊癌后来确诊肠癌,直到临终出现肝转移的时候肝指标不正常,女方这个医疗专业人士却故意造谣说男方婚前就有乙肝骗婚的恶毒用意。
这女的更神奇的是,陪床那是绝对没空要带小孩的,男的要求她把转走的钱拿出来治病的时候是一定玩消失找不到人的,但每次有什么好处,或者刺激男的时候,她又一定会到场,比如几次逼男的立遗嘱把所有钱都给她,男方病危信佛祈求平静面对死亡时候她冲进去骂男的“为什么这么懦弱怕死”,还有男的同事(高管们)来探望男的,给了男的一笔慰问金,男的给姐姐姐夫存到卡里给医院缴费了(后来男的临死打印了银行账户明细和医院缴费明细给姐姐姐夫作为证据),女的立刻冲到医院逼问慰问金为什么不给她本人,而给了男方,并逼问男方这些高管的联系方式,想再跟人家要一次钱。

典型的一开始有限治疗之后觉得后续花钱太多不愿意尝试(而且这还不是夫妻共同财产,而是男方婚前财产),各种阻挠转移,就想拖死对方,等着接收遗产,在道德绑架男的继续花钱就是不顾孩子,男方父母如果以后拿钱那就是吸孙子的血,她几次逼男主立遗嘱想剥夺男主父母继承权要求男的钱给她和孩子,以及阻挠卖房又在男的找她要钱那治疗费的时候躲了都是实证。当年网上讨论上海女性很多支持这个妻子,一味吹捧这是上海高学历女,说男方一家子农村凤凰男,扯很多闹翻之后男方姐姐姐夫跟女方互骂的是来证明男方家素质低,问题是这些都是闹翻之后,此事起因是男方得癌症之后女方的种种表现男方寒心立遗嘱了。再向着女方的人也就是说男方没必要再花钱治疗,财产不给孩子天理不容,而没人否认女方想让男的省钱好尽量多得男方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