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有了进展)今天我收到一个被拐到缅甸的、被迫干杀猪盘的年轻人的短信

u
uspurewater
我催他哥去报警了,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 从去年开始,我知道的被骗过去的,都这样学历特别低的 。读过高中的,哪怕底层也不敢去了。都是从安徽云南这些特别偏僻的地方才有人去。
thenycrene1992 发表于 2023-05-01 02:38

有时候我觉得这些人也挺可怜的。我这种时候就觉得我还是挺幸运的,出生在城市,通过自己的努力申请来美国读书,后来留下来工作。其实如果小李出生在城市里,努力读书,命运可能完全不一样了。 总之我等他哥哥接受我微信申请,和thenycrene1992 mm一起给他家人施压让他们报警。
u
uspurewater
这种事情只能靠对方家里自己了。其他人在国内也没办法去参与太多。只能告诉他们怎么办。如果他们家里不愿意参与或者不积极的。就自己跑出来,然后求助组织好心人带去安全 的地方再去找大使馆的人。或者求人送去大使馆。 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了。 普通人更是不要心存幻想,不要被左派的骗子的谎言给欺骗。不要相信什么不管你多胖多丑多老,都有高富帅爱上你的那些骗话给骗就行了。 我那么多亲友,美女,30出头而已,在纽约一年50万+的,都找不到正常人对象,就别说高富帅了。凭啥你可以? 这样想,现实点,就不会被杀猪盘给骗了。 我妹才24岁,在纽约相亲也都遇不到啥好的,别说老太太们了。
thenycrene1992 发表于 2023-05-01 02:59

的确是这样,没有亲戚关系的人没法直接帮着报警。我联系GASO,GASO的email里提到He, His mother需要干什么。我联系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大使馆回复“求助人或其亲属”需要干什么。都是绕不开小李或者他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