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教授在地铁站被吐口水,打得鼻青脸肿

z
zavan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Tronto Sun报道,多伦多知名记者、演员和大学教授塞勒姆(Rob Salem)成为TTC随机袭击案的最新受害者。他在事后建议人们乘坐TTC要小心,他称这是一个"该死的交战地带"。   
图源:Toronto Sun 
塞勒姆是多伦多媒体界的一个杰出人物,他从事记者工作已超过30年。他还参演过一些电影和电视节目,包括"Murdoch Mysteries"和"The Handmaid’s Tale"。 
但这一次,照片上他的两个黑眼圈并不是特效妆,而是在TTC地铁站被人暴打。他在推特上写道:"被一个地铁疯子打了一拳......现在至少我看起来像个硬汉"。 
 
图源:Twitter 
虽然他试图保持幽默,但这不是一件好笑的事情。 
上周五,塞勒姆在Davisville站乘坐地铁前往看眼科医生,他在准备登车时,遇到一名自言自语的男子站在列车车门前,他没有绕过该男子,而是直接从他身边走过。这时,那名男子突然开始对着他大声喊叫,并夹杂着脏话,甚至还朝他吐口水。 
塞勒姆没有忍住,一把将该男子推开,然后从车厢走下。不料对方追了上来,狠狠一圈打在他的脸上,导致他鼻子骨折,眼睛周围严重淤血,站台上到处都是血。 
“(那一拳)像是一把***的铁锤,”塞勒姆描述道。“随后我像一袋湿水泥一样倒下了。” 
事发后,塞勒姆的视力变得模糊,他到医院验伤后才得知自己的鼻梁有轻微骨裂,还要再到耳鼻喉专科作跟进。 
后来,他承认自己在这次事件中也有错:1. 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避开对方,绕道至另一个门口上车,以避免发生冲突;2. 不应该先动手推对方。对方骂人,不要理他就是了,如果当时他身上有枪或者刀,后果不堪设想。 
Z
ZSLKS
嫉妒了加州,开始嫉妒多伦多了

x
xiaoyagaga
今天我刚从市中心店里出来,门口一个白男对我大喊大叫,我看了他一眼对了下眼神,尼玛,看上去还挺干净的一个,咋神经病呢。他脑袋凑过来喊purple,因为我戴着这个颜色的口罩,我赶忙快步走开了。 这个礼拜天气热起来,市中心神经病多起来了。大部分人对这些神经病视而不见。感觉都是吸毒吸的脑子不正常,不吸毒的homeless应该还是正常人。 现在感觉美国在放纵这些人,也在放弃这些人。放纵这些人危害正常人;放弃这些人任凭毒品泛滥在这些人中,同时给点福利包括吸毒就为了他们手中的所谓选票。
辣手摧花
看来神经病也能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