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谈一谈私校里的各类家长

p
poppy27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娃的私校,中国人不多,家长归纳为以下, 如有偏差,还望指教:
1. 白人:集中住在old money区,这个区不只是好学区那么简单,其实整个好学区里的那么一小块,中国人很少住那里,因为学区一样,但是房产税高一大截,而且房子普遍偏老,但是都很有特色,不是新潮的那种。白人家庭,都是三个孩子,普遍妈妈是家庭主妇,爸爸做金融财富管理,或者是家族企业,学校会遇到几个姓氏一样的,都是亲戚关系的。 白人男人特点: 冬天穿大鹅,随身带书,运动都是网球和高尔夫,友好但保持距离,珍惜时间 白人女人特点:金发,保持运动,友好flirty, 但不记住你的名字,热衷在学校一直做义工,而且都是喜欢募捐钱,搞各种酒会
2 印度人:住离学校近的的好学区,但不属old money区,房子新,夫妻都工作,而且都是医生,一般两到三个孩子 特点:更接地气,女的要工作要管孩子,各方面都更实在真实一点
3 亚裔非华裔:美国本土长大,一路公校,要么最后做了医生或者护士,热爱社交,尤其是社交媒体,表面上喜欢花钱爱名牌,实质喜欢买二手,化妆浓,感染力强,老公的社交能力不及她们,小孩都是混血。
t
tuer
你想干嘛啊?撩一个对方家长吗?
a
amyonego
回复 1楼poppy276的帖子
不记住你的名字,是所有其他家长的都不记,还是单独不记住你的? 感觉家长都应该挺熟络的。
当然我们是公立的感觉。
h
happyminnow
楼主总结的不错,差不多是这样的。
a
artdong

说说中国人是些啥人啊。
L
Lamajia
这段时间参加了小孩私立学校的春季募捐。我只能感慨老美家长能玩,搞成了大型party,纸醉金迷,玩的太开了。
w
wacxg
我家孩子私校什么种族妈妈都挺胖的,身材好的凤毛麟角。不过不是贵私校,小学学费接不到4万。估计楼主学校更贵吧。有钱人更注意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