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女儿做家庭主妇吗

s
smilett
绝对支持当职业女性 自己挣钱自己想怎么花怎么花 人生想咋过咋过
l
lambofgod168
我老公说他既支持老婆在家,更支持闺女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反正他对自己挣钱的能力有信心。
ca563 发表于 2023-03-25 12:25

说句不好听的,万一他猝死了呢?最近杉杉集团的老板死了,儿子上位,结果后妈出来夺权,如果这个儿子自己没有能力,分分钟就被后妈给搞下去了。还有山西那个首富被杀后,他儿子掌权却把企业搞到分崩离析。
一句话,自己有能力最重要。
n
nownow
我觉得这个投票选项就不完全,人生很长,有很多阶段,为什么只能有一种身份呢,我自己两个都做过,我认识的妈妈上班的和不上班的也都很厉害,上班的就不说了,兼顾工作和家庭,不上班的妈妈,在学校做义工,推孩子学习,推体育,乐器,自己也会学画画,健身,种花草,股市房市都投资,一点儿也不无聊,与社会脱节是不会的,自己的日子过得都不错,朋友邻居也互相帮忙,大家也没有谁看不起谁,个人当下选择而已,我的女儿看她自己的意愿,想上班就上班,想在家就在家,他们自己商量就好,我没意见,都支持
n
nownow
你这就是目光短浅了。 现在有钱男人挑老婆的原则可是,美女+藤校毕业生+性格好。人家可不是挑花瓶。老婆智商影响下一代的智商啊。看看香港那个徐子宣嫁得多好。另外大学期间正是谈恋爱订终身的黄金时期,女人进了好大学,选到好老公的几率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当然也需要培养女儿良好的教养和性格,会归纳有审美会社交。最关键的是,要有open mind, 不要judge别人的生活。 如果心胸狭窄喜欢嫉妒指责别人,喜欢干涉别人的家庭模式,喜欢处处找优越感的那些女人是很可怕的。 我是职业女性,但是我觉得版上讨伐家庭主妇的帖子有些太过分了点。比如说这个帖子就比较过分。女人不应该欺负女人,而是应该互相帮助。
ihatemylife 发表于 2023-03-24 07:07

说的太好啦,手动点赞
r
riverside
凯特王妃她妈妈说到底不过也是培养了一个家庭主妇嘛,所以要看对方是谁。
angelina81 发表于 2023-03-24 00:57

照这个标准,威廉也是个家庭妇男呢。皇室其实也是个工作。 之前老二家不就不愿意这个工作又想要工资被整版鄙视吗?
r
riverside
自私一点说,孩子那么辛苦干嘛,我身边养老养的好的,都是女儿不上班可以照顾父母的。
wacxg 发表于 2023-03-24 01:21

这个感觉有点自私。我希望女儿今后做她喜欢的事情,做她擅长的事情,而不是为了我的养老考虑人生。
c
ca563
说句不好听的,万一他猝死了呢?最近杉杉集团的老板死了,儿子上位,结果后妈出来夺权,如果这个儿子自己没有能力,分分钟就被后妈给搞下去了。还有山西那个首富被杀后,他儿子掌权却把企业搞到分崩离析。
一句话,自己有能力最重要。

lambofgod168 发表于 2023-03-25 13:17

你想的太复杂了。孩子要有野心爱创业或者想守住庞大家产确实不容易,但若只是要给孩子个日后上班或者待家自由并没有那么难。建个孩子名下的irrevocable trust,每年的免税gift money给到上限,distribution的条款稍微保守写,这些都是后妈后爹和将来配偶不可能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