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说说 Uniqlo 百褶裙,还有lulu的新夹克 (上劣质实物图供大家参考))

p
purplestars
回复 90楼purplestars的帖子
我觉得是我们可以接受90%完美,不追求100% 🤣🤣 另外我也觉得显臀是好事啊,特别是这条百褶裙流动性挺好的,走动起来有曲线很女人味。
freerose 发表于 2023-03-23 18:21

我试穿时是紧身衣都扎在里面,同样的 twirl就显腰细臀也好看,这件就相反。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它是显胖的不好看的那种显臀。😁
一般衣服能有90%我就很满意了。🤭 蓝色我实在不喜欢,黑色流动性不错,我前面也说了,还能穿。😊

p
purplestars
谢谢建议! 其实我可能没说清楚,我说显腰粗是跟 twirl 比的 :-) 我不介意显腰粗显胯宽, 对我来说, 这不是啥缺点. 我打7分, 主要是没衬里, 料子不是非常满意. Overall, 还可以. 就是给没买到还念念不忘的妹子灭个草, 也不用惦记, 没有那么美 :-)
Flora2018 发表于 2023-03-23 18:27

对,就是版型跟 twirl比差很多。我都还没留意关注衬里料子的问题呢。😊
T
Tomatoseed
个人很喜欢这条百褶裙,原价时入了橘色,打折时又入了浅灰和黑色。面料有淡淡珠光,很温柔。长度适合小个子。不对称的裙摆也增添一些别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