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自从朋友借用地址之后....造成诸多不便

s
scorpiobaby
我觉得怎么解决问题是一回事。但是事情是跟借用地址相关的。所以还是不要让别人借用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管是对方还是邮局除了问题。
f
fridec2
我们不知道他们更改了地址。开始的时候,也没想到是这个原因,以为偶尔被邮差投错了信筒之类的,后来家人也提到有些信没收到,才知道想了一下,他们的信没再寄到这里,,或许他们已经回来了。所以才问他们。他们回复,没收到。
Coffeetime 发表于 2023-03-23 04:06

> 他们回复,没收到。
他们回复时,有提到/承认改了 forwarding 地址吗?
我觉得可以问问来你家的 mailman,看看他/她知不知道你这地址有没有给设了fowarding
w
wlzh90
回复 1楼Coffeetime的帖子
不一定是你朋友的问题。usps做事越来越不靠谱,我的信箱里很多别人的邮件,说了好多次,每次都说note我们家邮件only,结果还是一样,真是无语。
w
wlzh90
我觉得让朋友用邮箱地址没什么。大家移民来米国家人多数不在这里,美国又是个奇葩的地方最重要的邮件都走邮寄,能帮就帮吧
l
leilei
> 他们回复,没收到。
他们回复时,有提到/承认改了 forwarding 地址吗?
我觉得可以问问来你家的 mailman,看看他/她知不知道你这地址有没有给设了fowarding
fridec2 发表于 2023-03-23 12:48

Mailman 一定不知道,他们都是从中转邮箱取邮包分发。转信都是系统做好了。如果是手写地址,信封上有转信黄条;如果是公司发信/打印的地址,在打印地址之前forwarding 已经完成
l
lli40air
我也曾经把地址借给回国的朋友,结果她没有按时还信用卡。不知道为什么citi认为我没有还,然后我信用分疯狂的掉····所以一定不要借地址给别人!
x
xiaoyagaga
这朋友有点不地道。如果转地址邮局错误没设置好,应该把收到lz的邮件给LZ。lz去邮局重新设置好自己的邮件地址。 我把我家地址借给过两个朋友。说好只能邮寄信件用,不能作为其他用处,目前没啥问题。这两朋友现在早转走了他们的邮件。 这两个朋友中一个曾问我要借地址作为她海外炒股账户地址被我拒绝,说只能给她寄信用,不能作为其他用处,并且言明利益关系,朋友也理解。
H
Happy_baby2020
这个朋友太不靠谱了…
M
MT00
很可能是信都被forward到那个朋友处了 建议LZ通知信用卡公司,hold 新的信用卡到 local branch pick up; 没收到的卡直接 lock或 report lost,要求从新寄到银行branch 申请一个PO Box 过渡半年,应该更好
a
audralin
海归的朋友用我家地址很多年了,几年前又归海,没有任何问题。不是一个last name不会受影响的。感觉不是那家人的问题,是邮局出了问题。
b
bernard123
我家搬来5年了,还收到前房主,前前房主的邮件。
s
smbook
邮局转邮件6个月内有效。有些做mail的公司根据需求付费可以查到6/12/18个月在邮局forwarding 的数据;但是超出就无能为力了
不确定除了first class mail,其它mail是不是可以转, 但是确定的是政府发出的邮件都不会被转
leilei 发表于 2023-03-23 08:29

现在变成6个月有效,或者永久有效。两种选择。
美国人习惯用姓来区分家庭。你家丢了的信的收信人,跟他家一个姓吗?
B
Bluesky2022
回复 1楼Coffeetime的帖子
申请 PO BOX
t
troy2011
我家今年邮局的包裹,有差不多10个,只有两个弄对了。 其余的全放错了。有时候邻居就送回来,有时候就没有了。跟mailman说了,说了以后放对了。然后又不见了。
I
Inferno
楼主妈妈或者婆婆这么做也是好心,但确实帮人不慎
在USPS设置转寄服务,只会forward first-class mails,其他non-first-class还是会寄到原地址,这可能是为什么有些重要的邮件收不到了,寄到的都是不重要的
我倾向于邮局人员的说法,寄到你朋友的新地址去了,但是他们人不地道,跟楼主又不熟,就不认账了,如果歪门邪道一点,甚至拆了你家信看了隐私
眼见他起高楼 发表于 2023-03-22 18:07

那就再重新forward 一遍吧,只按forward last name 。但是不知道from 地址,还是要那人给。 要不LZ就联系他们,说邮局建议的。让他们提供他们的新地址,你们把自己姓氏的邮件转回来,不会影响他们的
I
Inferno
只有一个可能,你们这家朋友做事不地道把你的邮件也你转过去可能还给丢了,当然不好承认。建议你申请一个邮局的po box 基本上可以
ll4321 发表于 2023-03-22 17:44

那是要花钱啊。LZ做好事反而惹出这么多麻烦
e
ellenissia
我也曾经把地址借给回国的朋友,结果她没有按时还信用卡。不知道为什么citi认为我没有还,然后我信用分疯狂的掉····所以一定不要借地址给别人!
lli40air 发表于 2023-03-23 13:04

学习了。谢谢分享
I
Inferno
尽快报警!
否则你等着别人盗用你的信用卡吧。
迅速申请三大信用报告机构免费信用报告。
而且这个所谓"朋友“把business address定在你家是为了逃避美国联邦税和州税。现在她绝对不可能归还你重要信件,因为里面必然有税务局要求补税信。
xiaxie8 发表于 2023-03-23 02:21

跟朋友再联系一次,就说邮局建议的弄不好只能报警处理
I
Inferno
租客填写USPS Change of Address时,肯定会勾选individual。
而楼主这个所谓“朋友”勾选了family,然后把楼主重要信件扔掉了。
xiaxie8 发表于 2023-03-23 02:23

是啊
I
Inferno
哎呀我们地址也借海龟的朋友了 偶尔收一些税表啥的 房贷账单给他们家 这种没什么问题吧?
明朗少女 发表于 2023-03-23 02:44

这种私人的应该没问题吧
I
Inferno
我也曾经把地址借给回国的朋友,结果她没有按时还信用卡。不知道为什么citi认为我没有还,然后我信用分疯狂的掉····所以一定不要借地址给别人!
lli40air 发表于 2023-03-23 13:04

可怕
o
omg1999
谢谢分享!
e
eve2ada
你回忆一下,你有没有收到一封USPS来的信,上面通知你现在这个地址的住户,说这个地址的全部信都被forward了?
转信肯定是可以转某一个特定名字的人,而不影响其他人的
区别在填写Change of Address表格的时候,是否选了Family这个选项


mtwash 发表于 2023-03-22 20:45

这个正解,记忆中USPS的change of address服务是需要确认的。 我们曾经也有类似经历不过及时止损了,有个同事搬家过程中要借用我们家地址收一下车牌renew的sticker,当时没太多想就借了,没想到后来收到个USPS的change of address通知,他们家要把地址整个改到我们家地址来,并且车牌renew时他们家的车关联的地址都已经改到我们家了,这个很麻烦。后续收到不少他们家的信,甚至还有别人的信一起发来,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我们当即马上把USPS的change of address通知退回,并且到USPS去告知他们这个是错的,我们不接受。之后接到任何他们的邮件都标上not in this address退回去,并且在信箱里贴了张纸告诉USPS如下姓名的人不住在这个address,过了好一阵子这个事儿感觉才过去。
眼见他起高楼
回复 10楼眼见他起高楼的帖子
谢谢,回复。是的,能收到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信件。 就连信用卡到期,银行重新寄来的新卡都收不到。
Coffeetime 发表于 2023-03-22 19:44

不客气,丢信的烦恼大家想想就懂,进一步联系客服又耗费很多时间
USPS工作出纰漏挺常见,但他们的hourly pay非常低,遇过的员工其实人也不错,希望能够早点帮楼主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