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记曝高圆圆婚后被公公压榨 老公与经纪人暧昧

陪你看烟花
香港本质就是欧美跟中国通商的一个管道,中间人代理人。一旦这个职能没有了,香港连中国二线城市都不如了,现在渐渐就是这种趋势,因为欧美不打算最生意了。而香港终审法基本都是外籍人,外国人。因为欧美资金投入时,根本不相信香港本地人。所以我回的很现实,香港最上层的人很国际化。香港本地代办+中产等等才是封建遗毒最深的一类人。
catakiri 发表于 2023-03-18 04:52

作为在香港生活过的人,你说的基本赞同,但是上层只会英文这个不敢苟同。因为当时正好接触过你说的大法官 高级警司 这类人,都是英文 粤语双语。
a
applyjuice2013
如果是真的,封杀赵又廷,离婚,让他跟他爸过吧,女神为啥要下嫁
t
tinmouse85
高女神在国内又不是没有人气,受湾湾那些鸟气做什么?想不开。
玫瑰的故事
唉,气到了!俺是那么喜欢圆圆的颜和气质。
水蓝
最近几天怎么这种新闻扎堆?伏明霞离婚净身出户,孙艺珍离婚因为男方赌博,现在又高圆圆。是有什么不好的新闻需要转移注意力吗?
minijing 发表于 2023-03-17 21:03

这个问题我给满分👍信息战的必备思维模式。
高圆圆和赵,是演陈凯歌的某部电影好上的吧?记得陈当时说,不管谁演,主演都得爱上对方。赵演三生三世,是高推荐的。跟助理的传闻,老早就看过,但好像公关之后,这些信息都不见了。如今翻出来,搬个板凳磕着瓜子等吃瓜的同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看看为啥这时候爆。
t
tNatalie66
回复 11楼tijin85的帖子
听他吹牛lol
b
balancer
赵又廷和他爸好像,但气质上他爸看着很猥琐。
2
2018xixi
这个公公绝对是个小心眼的封建老顽固。
C
Cyabce
回复 1楼清月随风的帖子
题目吓一跳,以为圆圆婚后被公公压
s
smileCy
这是啥时候的旧闻了? 最近拍到他俩夫妻很恩爱啊。
马蹄莲
看着像胡编乱造的料
s
smileCy
这是最新的物料 真的觉得华人大妈都是村网通一样,楼主po的都几万年前的通稿了,反复拿出来炒
b
bplus
外貌上,赵又廷哪配得上高圆圆。
yefenghaiyun 发表于 2023-03-17 14:11

台湾 韩国男人大灵不灵的 唉 我是大妈非常judgemental
吃鸡蛋
Date过一个湾湾男,说实话,家人还不错,特别是妈妈姐姐,都温柔善解人意的,无奈男人不行,大男子主义,果断88
xiaoyang2015 发表于 2023-03-18 02:04

温柔善解人意是婚前,婚后一家人pua 你
t
tues

她跟公婆住吗,自己有钱单住就行了。

u
unodos
下嫁,嫁到台湾,都没好结果。
卷卷妞妞
赵如果不是三世三生用演技整容,真的就是路人啊! 还有艺人和助理看似很危险,日久生情啊!
tastycakes 发表于 2023-03-17 19:59

三生三世我也没get到他,就因为夜华是他演的,我看了一点就弃了……
X
Xichaihuoruan
下嫁,嫁到台湾,都没好结果。
unodos 发表于 2023-03-18 13:53

以前碰到个台湾女的,津津有味地诉说,怎么控制老公,“孝顺”婆婆的。当然不见血。真是2000年的文化传承呢,少了73年, 真就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