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求bless这几年简直在渡劫

q
queiny
LZ 很能干。加油。否极泰来
公用马甲45
抱抱,都会好起来了的,加油
s
sharkangle
昨天疫情后第一次去看牙以为事情不大 结果要拔很多种很多一个人晕乎乎开回家 后来晚上跟同事聊了下工作 才知道还有各种 现在大部分人都不容易 多想想积极的事情
c
cottonfield
回复 1楼partycity2015的帖子
big bless!
水母
否极泰来
t
tuma
Be strong!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生如长河,渡船千艘。唯自渡才是真渡。
g
gourdcn
Big bless,祝否极泰来,一切顺心 也希望自己有好运
H
Halahi
楼主, 我建议你做点事情改改运。
去领养一个没人要的猫或狗,和它相依为命,对它好,它会给你带来好运。我的两个猫和一个狗都是领养的,猫领养的时候都是成年猫5-6岁,狗干脆就是特别惨的一条流浪狗。但他们到我家以来十多年里,帮我家逢凶化吉,并在工作买房等这种关键时候带来好运。现在我的两个猫都已经去猫星了,就剩下这个残疾狗狗,但我们仍然相亲相爱。
y
yangbuhui
bless bless bless 只能熬过去,有机会多晒晒太阳
p
pennlas
big bless
E
EggMM
Big bless…..
幸运之神
没有别的家人朋友老公孩子啊?
Big bless!!!!!!!!!
Z
ZYL
bless 楼主mm,祝你尽早否极泰来。❤️
b
better
回复 1楼partycity2015的帖子
Big big bless!
m
moreinfo
Bless否极泰来
m
maodouchong
人生总是高高低低的,你的亲人总有一天会和你在天上汇合,你的工作即使丢了也能找到更好的。祝mm否极泰来
y
yearn2
Bless!生活就是不断面临挑战,lz这些过往都是必经的阶段,只是时间碰巧凑到了一起。你如果一直把它们都和厄运连在一起,就是不断打击自己。反之,如果分开来看,并且往好处想,其实每件事自己都处理得不错,并且成功度过了。看起来你的生活正在向好的方向进展,不要给自己泄气。工作变动未必是坏事,塞翁失马,和lz共勉!
R
RunQqRun
Lots of blessings hug mm
s
skyblue123456
说句不中听的话, 楼主这些事情都是普通人人到中年都必经的事情,唯一可以做的是调整心态对生活积极一点
薛定谔的猫屎
楼主, 我建议你做点事情改改运。
去领养一个没人要的猫或狗,和它相依为命,对它好,它会给你带来好运。我的两个猫和一个狗都是领养的,猫领养的时候都是成年猫5-6岁,狗干脆就是特别惨的一条流浪狗。但他们到我家以来十多年里,帮我家逢凶化吉,并在工作买房等这种关键时候带来好运。现在我的两个猫都已经去猫星了,就剩下这个残疾狗狗,但我们仍然相亲相爱。
Halahi 发表于 2023-03-08 14:17

我觉得善良的人是吉人自有天相,老天爷和身边的人都愿意帮助他们。相反有的人对自己的宠物狗都奇差无比,没有一点爱心和责任心,可想而知这样的人对身边的人会是什么样的态度。 我认识一家做生意的,家里有只很忠心的好狗,结果那男主人自私抠门到爆,狗生病了舍不得花钱不肯去治,让它自生自灭,狗不到两年就死了,平时也拖着病腿看着好可怜。 后来这人生意也慢慢做不下去倒闭了,活该,这样的人我心里是不愿意帮的
l
littleshew
Bless bless
z
zx1269
bless bless bless!!!
g
gaoxiang0422
抱抱楼主。加油!
p
pino
只要身体好,一切皆有可能。
碗碗
往好处想,你还没有娃要养,逃也逃不掉的责任
p
pinkdolphin
Bless~~~~~~~
c
catchloe
Bless bless.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v
vitaminE
否极泰来bless lz
k
kathy2018
bless bless bless
x
xiaoapplegirl
人生就生升级大怪兽,不要想太多,把前程忘了,看将来,如果情绪到了低谷就去运动跑步,bless bless
s
sighaaaa
抱抱楼主,真的太不容易了。再往下走走,过了这个坎,慢慢就走回上坡路了。其实楼主这几年在国内工作都还维持工作也是不容易,我们现在remote都完全不允许out of country的。出国了就必须终止工作。楼主毕竟这几年都保持了工作,还能跳槽,这次也会顺利的。
e
emmaidelly
bless,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h
happycutie
回复 1楼partycity2015的帖子
Big bless! 否极泰来
A
Aesir
Big big bless
v
virtue
Bless!
-
-久九-
父母去世你都在国内,这些期间工作还允许你每年remote 2-3个月,目前还没有确认被裁,看来工作经验和位置都不低,这样的情况已经比很多很多人幸运很多了。凡事看到积极面,自己想开最重要。
b
baifumei
BLESS, 否极泰来,好人一生平安!
C
Caticorn
祝mm在2023年顺风顺水!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v
vivian12cn
抱抱MM,太不容易了,看得我都要掉眼泪了。不知怎么安慰你,愿你否极泰来,接下来的2023年能一切顺利,不再有任何糟糕的事情发生。
d
diamondhat
Bless
n
northsj
big bless
x
xingren_xingren
Bless!!
l
liangping1984
blessing. 否极泰来
f
fadeintoyou
Bless!!!
h
hbsherry
bless否极泰来,后面顺顺利利! 虽然是美好的愿望,但是一定要相信好运会降临在自己身上
x
xoyo
bless bless...
m
master188
bless 楼主mm,祝你尽早否极泰来
d
doubleca
Big bless 否极泰来!
x
xiaohetiao
bless !!
b
babybeibei
Big big bless
s
smiling_bear
祝福楼主否极泰来
z
zhikantie
bless楼主,希望生活以后能对你好些。
d
denali
Bless, bless
m
meiyoule
Big bless 否极泰来!
Bless bless
h
hardworkingpiggy
C
CongYouBing
一定会好起来的!最坏的都已经过去了!上帝不会给你你承受不了的!
d
dantiff
Big bless!
毕业症2022
big bless,霉运总有过去的时候,抱抱你,记得对自己好一点。
m
mwynyc
Big bless!
s
shoeholic
祝福!
F
Fritz2022
Big big bless!!!
E
Euphemia
祝福MM,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剪秋萝碎米荠
mm太不容易了!big big bless!否极泰来!
r
rebeccahuangEE
回复 1楼partycity2015的帖子
抱抱楼主,这几年辗转回国照顾父母还能兼顾事业,证明你有能力找到更好的工作。老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自己是好好的,一定有翻盘的一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啊!
s
sw8xyx88
Big bless!
P
Peace66
b
bartlett
big big bless!否极泰来!
遇见自己
Bless mm!
s
saynomore
人每十年一个大运,整个人生就是起起伏伏,没有人能一直好运,也不会有人一直倒霉。抱抱楼主。会慢慢好起来的。你现在身体健康,已经不算很糟。
l
leehomwang
Bless
妹妹拖着洋娃娃
bless~~~~~~~~~
h
happystarfish
真是太不容易了!楼主MM自己保重,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m
mudou0904
祝福一切否极泰来
h
hmzhang
Big bless🙏🙏🙏
m
maomao6
看着心酸,祝福mm
l
lululemon888
人每十年一个大运,整个人生就是起起伏伏,没有人能一直好运,也不会有人一直倒霉。抱抱楼主。会慢慢好起来的。你现在身体健康,已经不算很糟。
saynomore 发表于 2023-03-08 20:03

Re big big bless 楼主mm!
e
enetlll
Blesses!
s
shasha11
Big big bless! 希望你否极泰来…
t
toughth
Bless
x
xiaolumom
Bless! !!
P
Purified
从3年前开始就一直厄运缠身,先是家里父亲癌症,我赶回去隔离期间突然昏倒昏迷再也没能醒来,留下了帕金森患者的妈妈。 3年间我每年远程回国工作2-3个月,历经签证隔离,照顾母亲,去年初刚从国内回来,到5月妈妈突然感冒引起重症肺炎,急忙赶回去经过14+7的隔离,妈妈已经在icu恶化,回去就一直没有好转,最后因器官衰竭去世,接连的打击我已经无力承受。 去年初刚换工作到理想公司,以前一直工作在巨大压力中,新工作同事都很顺手,同事们都很聪明能干,本以为可以跟着聪明能干的人一直到退休,结果今年初因为芯片制裁,公司亏损严重,现在宣布大裁员,比例非常大,我估计99%要被裁员,刚进公司不久,级别也高一点,现在四处裁员找不到好的工作机会。 家庭父母事业这几年接连打击,我感觉就是来人间渡劫的,目前除去身体目前还没有大问题,其他已经让我欲哭无泪了。 深深感到命运多舛,不管怎么努力都换不来最珍贵的东西,父母,工作,这7/8年因为经常回国没换工作顶着各种压力,父亲去世后,请人照顾母亲,手机24小不关机,经常半夜起来处理妈妈事情,现在失去了亲人,本想工作好歹顺心了,结果又要失去工作,每次觉得不能再差的时候发现还会更差,求点bless,希望23年能少点不顺利,熬过去一切困难。
谢谢大家,提到狗狗,爸爸去世后,领养了13年的狗狗在我回国照顾母亲的时候去汪星了,也是因为我不在没来的及去医院,说出来我都觉得没几个人比我更惨了。
partycity2015 发表于 2023-03-08 02:59

抱抱你 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其他的都是浮云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f
fantastic
Bless !Bless! 否极泰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W
WildandFree
Bless!
f
freebubble
Bless
P
Parachute2011
Bless
l
lunardolphin
Bless! 年纪越大越能感受到人生快乐的时候是短暂的,起起伏伏是常态。虽然有人能一直平顺,但那也是极少数的幸运儿。
s
scandium
bless!
t
texaslife
bless
g
grace722
在人生最低点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已经差到这样了,已经没有办法再向下了,一切只能变好了
w
wenxinhemu
bless bless,我也在渡劫!
l
luluaijinjin
Bless bless!
安迪
Bless
沐尔
big big bless~~~
m
mary的小绵羊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看着你的描述都心疼。只有时间能治愈了。也许工作问题不一定是坏事,经过这么多事情你也需要好好休息,如果没有身份问题,你可以借这个机会休息一段时间。祝福你。
p
pangpangbear
抱抱MM,父母离开我们是早晚的事,没有瘫痪痴呆多年都不算那么惨,你身体好至少现在有工作估计再找也不是难事说不定下一个工作更好,过去这个劫就升级啦!
A
Afhrh
抱抱mm,big big bless!希望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