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的交友风气真的很差

人生海海啊
中年人现实生活中很懒的去重新交朋友了,见面就聊孩子,房子,卷。非常没意思。我如果跟人聊我喜欢的音乐和书还有节目,对方一定三句话结束话题。或者觉得我一定是闲的没事。 但是在网上可以,网上的聊天可以暂时脱离现实生活中的事情,而且比local的pool更大,年龄跨度更大。总可以找到聊得来的。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一起玩真的是一件很舒心的事情。
j
jzy
看完以后觉得还是呆家里一个人更适合我,你这些看着都累,太消耗能量了……
shanghaimemory 发表于 2023-02-03 15:57

+1
j
jzy
我觉得上华人就够了。
S
SuperMJ
能量有限,现有的朋友圈子一个月都聚不上一次的,要让我开发新的想想就累……
S
SprucePac
中年人还谈恋爱?早都干嘛去了
玉骨遥 发表于 2023-02-02 22:18

字数没对齐啊,不符合你的风格
中年人还谈恋爱 早都干嘛去了哎 呵呵呵呵呵呵呵
C
COHomeSearch
不一定要和同龄人交朋友啊 我和60/70的老人聊的很好,20多的小年轻也能当朋友。 年龄差距大了就无所谓性别了
f
feemy
中年人还谈恋爱?早都干嘛去了
玉骨遥 发表于 2023-02-02 22:18

说句不好听的,中年人谈恋爱,估计都惦记着裤裆里的那点事儿呢。
t
teapot
歪哥去哪儿了
夜晚歌唱的猫头鹰
楼主这么一说,发现还真是这么回事啊。可能是生活压力太大,交友只想找对自己有益的,让自己开心的,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的,于是就产生了楼主说的这些现象。 以前小时候交友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做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比如一起看录像,讨论圣斗士星矢,现在回想起来是没有意义的。
中年人交友,要恢复那种愿意和没有意义,没有用处,没有啥智慧才华的人交往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