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忙的有什么第二职业吗

d
dapingguo12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
c
crazyeater
做啥职业都不要紧,但如果不是专业的千万不要当day trader炒股
d
dapingguo1234
回复 2楼crazyeater的帖子
谢谢提醒,不懂炒股😄
w
weee21
我知道一个白女会计,业余做蜡烛在Etsy上买, 好像生意还不错
河边垂钓
我帮朋友在wyzant上找家教,兼职的可真不少。care.com上也有一些。nextdoor上也可以发广告
f
felali9
回复 4楼weee21的帖子
我以前同事也是。做着做着她就辞职全职做自己的小生意去了。好羡慕。
d
dapingguo1234
我帮朋友在wyzant上找家教,兼职的可真不少。care.com上也有一些。nextdoor上也可以发广告
河边垂钓 发表于 2023-01-25 12:15

请问是哪一科的家教?
s
smile1234
旧贴: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817349

l
lovewriting123
上周才有人问过,找不到那个帖子了
p
powerapplechen
我知道微软的人有做房产agent, 疫情之前就能中间翘班带人看房的。还有做保险agent, 还有做各种传销的,好多个,当年我就惊讶微软工作都那么闲吗。
w
whatif9999
优先级应该是这样的: 先take care自己:好好吃饭睡觉锻炼身体,甚至搞点兴趣爱好。 其次take care of家人:孩子的成长学习,家人的健康。 然后把long term的投资搞好。 最后看看自己的行业能不能深耕。比如从20万变到30万。ic to management,收入增加时间未必增加。
我个人觉得有专业的人,唯一适合做的兼职要么是专业内的咨询,要么是自己特别喜欢的兴趣方面。
m
malenazou
我在考 Nutrition Coach certificate,培训和考试都是online, 这个私活和工作可以无缝链接。 平日非常喜欢健身,计划退休后做个针对年纪大的人的fitness 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