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不下去了!美国这个领域的最大连锁店申请破产

A
ASPLOS
哎,主要在网上买东西太方便了,还便宜。
j
jeso1
太好了,卖的都是污染环境垃圾
b
bgmay
肯定会倒,只是时间的问题,实体店的开销摆在那里,你说亚马逊不会倒我倒是相信,但也被整的够呛了,不然为什么大幅的裁员?
清月随风 发表于 2023-01-20 19:13

就算了吧。还Walmart会倒闭呢,Walmart之所以能存在几十年还那么兴旺就是它与时俱进,Walmart的网上销售可能已经超过它的实体店了。拼多多就是个大垃圾场,有值的东西,但改变不了它就是个垃圾场的事实。你看这里的中国人在拼多多买过几单的人还有几个还在买?老外也同样,又不是傻子,买过一两单后,垃圾和有用的东西分不清吗?
b
baicaiye
拼多多的产品和 party city 沃尔玛有什么区别吗?产品都是一样的,只不过营销方式不同而已。
清月随风 发表于 2023-01-20 20:03

temu的东西和amazon上walmart那里的没啥区别。都是低端或者没品牌的东西。
以后被美国盯上(或者被amazon walmart盯上游说国会立法)都是很可能的。那么temu能不能在美国建仓库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