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对于人类的爱,并不是因为人类邪恶!而是因为人类的无知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帝对于人类的爱,并不是因为人类邪恶!而是因为人类的无知。
就像一个小孩,他可爱,并不是因为他很邪恶,诡计多端,坑蒙拐骗,敲诈勒索,无恶不作,而是他很无知。
绝对不是越邪恶越可爱!如果人类中存在真正的邪恶(而不是无知),上帝是一定会惩罚的!而且是要加倍惩罚!启示录 - 第 18 章 第 6 节 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报应她。用她调酒的杯,加倍地调给她喝。而且在 末日的大审判 中还会加倍惩罚 (加多少倍,我猜测应该是 十倍以上,在那个时候 十一 法则就应该是反过来了)。所以,不要去获取“不义之财”!
上帝的爱有很多形式:对于善良与无知的恩典,对于邪恶的惩罚,对于事物的公平与正义!都是上帝的爱。不要与恶人作对,并不是要与恶人同流合污,与恶沆瀣一气,为虎作伥,包庇纵容,为恶人提供资源与帮助。这一点必须非常清楚,与恶人尽可能敬而远之,保持距离。不要与恶人作对,是由于恶人的层次,维度,视野,格局很低,与恶人作对就会落入他们恶人的陷阱(恶人本身已经在陷阱里面了),与他们纠缠在一起,冤冤相报最终就会与恶人他们一起堕落万劫不复的深渊。所以《聖經》:“我告訴妳們不要和惡人作對。有人打妳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馬太福音5:38)。对于恶人,邪恶,如果能够指出他们的错误,批判他们,帮助他们(前提是自己不要也感染,并且同流合污)。拯救他们就是 “爱”!
对于真正的邪恶,上帝一定是会惩罚的。圣经至始至终阐述了这一点。
c
chenhechun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
2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