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海归老公被扑的,说说我的亲身经历

a
aidaibiao
lz说的都能理解 就是不理解为啥叫老公被扑 他自己已婚 难道不是他的错更重吗?
l
lhg
好多新闻了,国内律师集体PC,医生集体叫小姐,更别说金融销售,有的被别有用心的人拍了照,才被爆出来,没被爆出来的更多。国内人应该都麻木了,反正老公有钱拿回来就好了。
Silverfox1 发表于 2023-01-20 16:30

国内性资源太丰富太廉价了,除了极少数洁身自好或标准高的,大多数男人想打个野炮太容易太方便了。国外的大环境还是更有利于家庭的安定团结的。
头文字D
不可能,如果真是这样,也是对自己老婆太不重视了
天干勿早 发表于 2023-01-20 19:44

案情分析,这个女人打这个电话,肯定不符合老公的利益,对吧?因为老公回来美国后,没有半点意思要离婚,他没有动机搞大这件事。所以,只有两个可能,第一,老公当时不清醒,第二,这个女人瞒着楼主老公打的电话。
在第一和第二之间,还是第一的可能性比较大一点,因为如果是第二,之后应该也会有些后续动作,而且女的不会把自己摆到陪酒女位置。

头文字D
咱就看看男人之间这种互助精神,替素不相识的人洗白,能写个小剧场,令人动容🥺
ccheetos 发表于 2023-01-20 19:43

当然,楼主如此贤惠的女人,为世间有如此幸运能娶到楼主这样的老婆的男人,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另外,楼主家庭和睦乃第一优先,我们不能在没有实质证据的情况下,拆散楼主的家庭,现在楼主老公已经回家了,宁纵莫枉,劝和不劝离!
P
PositivelyNaked
好多小三,又不care啥真爱不真爱,闲着也是闲着,这些别人的老公, 层次还行,长得凑合,也不会家暴,睡了反正不亏,总会有点小甜头。能上位就是bonus,不上位,男的对你温柔体贴,嘘寒问暖,各种礼物,总会给点好处。如果没了基本的廉耻心,女人也不是尼姑,也有欲望,睡个还可以的男人,的确不亏。
Pear2019 发表于 2023-01-20 16:10

绝大部分长得都很难凑合
m
maggie001
回复 1楼woaishen的帖子
你还是直接问吧。可能你老公真的喝醉了,有点女人故意要你们吵架离婚而给你打电话。有的人心不好,也有可能有人早盯上你老公。
z
zihan
你是很有智慧的。做的非常好
t
tracylovebobo
生活不可能一尘不染,过自己的日子,不用理会外人的评价。
a
aboveblue
为什么我觉得这事情很假。第一国内大多数人根本不知道怎么用手机打国际长途,要么是公司电话打国际长途,要么就是手机打微信。第二国内的仙人跳也很多,谁知道主动扑的女生会不会秒变仙人跳,做成大字报发公司邮箱传阅。现实点的男生也不至于让露水情缘搞混自己幸苦打拼的事业。第三创业公司圈钱需要签对赌协议。夫妻离婚影响上市需要赔一大笔钱。是个珍惜自己产业的男人都不至于为了这点破事搞黄自己的百年大计
r
rollyzhang
理解这样的妥协,女性输就输在母性上,抱抱楼主!
sunnyday20 发表于 2023-01-20 07:09

说白了就是现代奴隶,可悲可恨
D
DDhh
理解你的选择。女孩子年轻的时候多么快意恩仇,满脸胶原蛋白,没有孩子牵绊。到了中年,开始权衡利弊,不能任意妄为。一生一世一双人,是故事里的美好期许,可遇不可求。被伤过,才会长大。你能想明白就好。
s
sunnypotato
也有可能是用的face ID, 趁别人喝醉了。
同站骂贱女,并且感叹一下国内年轻女孩子的道德观崩塌。看看国内那些家庭伦理剧天天都放的啥。
tinmouse85 发表于 2023-01-20 07:56

大妈也是真有意思,就是不肯承认自己老公是个贱种,犯错误都是外面的坏人勾引的。以免回收的时候把自己恶心吐了是吧?
s
sunnypotato
对于老婆来说。出轨对象是个白富美还是是个妓女有什么区别呢?唯一的区别就是小三够不够厉害能不能拆散这个家了。小三带球上位拆散家庭的例子多了去了。
纸醉金迷 发表于 2023-01-20 09:36

不管出轨对象是谁,出轨的不都是自己老公,自己孩子的亲生父亲?被大妈们说的好像门口的佛像被贼偷了一样,佛像好无辜啊
Q
QINGQING001
我的观点:还是不要两地,自己男人自己要看看好。防患与未然,不然自己猜忌就挺难受 我有精神洁癖,要像lzmm这样的话,我一定会把电话打回去,一直打一直打打通,然后视频!
M
MissWW
在美国,有的是访学勾搭已婚的,男女都有。人到中年,夫妻关系再好,还是靠人的自爱和责任心来维持,稍微差一点的就把持不住。男的在美国受的诱惑没有在中国多而已。版上常有已婚女恋上别人纠结的,多半受到批评,其实上来抱怨的就是还有愧疚感,没有愧疚的也就多半出轨了。说到最后,祝福楼主,很理解楼主的难处和选择。
H
Happyuslife
楼主也是权衡利弊的选择,无关对错,祝福楼主。这种事在美国一点都不少,有出轨的,有嫖娼的,男女都有,只是美国地广人稀,又比较注重隐私,不容易被发现而已。我们这里刚有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离婚了,白男亚女,两人非常恩爱,男的非常nice and sweet, 对家庭尽心尽责,对老婆呵护备至,但被老婆偶然发现和按摩女搞上了,就是我上次发帖讲的那个按摩女。这个白男玩体育有肩背疼痛啥的,有时去按摩店做按摩放松,结果被按摩女拿下。按摩女并不想拆散他的家庭,只是想勾引长期客户挣钱而已。被发现后男的后悔万分,祈求原谅,这老婆自身条件很好,接受不了这个打击,果断离婚,年初男的刚从家里搬出来。男的好像是真心悔改,据说几乎是净身出户,祈求女的会原谅他。这种事如果没被发现,那两人还是恩爱夫妻。
w
warmwinter
不过有些国内的女的真贱啊!竟然打电话给大奶炫武扬威。
纸醉金迷 发表于 2023-01-20 07:13

那还不是因为有个贱男人才给了他们这个胆
w
warmwinter
所以很多说没事了,只是装作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