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上海季风书园是怎么一回事吗?季风老板娘发文说回国后被限制出境,没办法回美国和家人团聚

a
ahqi
说小作文的,我认识当事人,可以作证是事实!说老公不回去让老婆顶锅的,请问你们真的动脑子想想吗?文章里也说的非常清楚。谁都想不到他们会干出这样的事,如果老公回去配合调查,还是不让老婆出境,在美国这边的未成年的两个女儿怎么办??而且这是非常有可能的。大多都是只有自己头顶上的乌云下冰雹砸到才喊疼。
小九儿 发表于 2023-01-20 14:36

别理那著名的XX,疫情期间不少人发了批评政府的言论,说来都有危险,当事人老公因为开书店估计更有影响力。土包子就是最怕开书店的。可不可以找当地议员帮助,还可以联系美国报纸的记者把这事扩散出去。
a
ahqi
文章里说海关认定她丈夫写了什么文章,她不清楚,那他丈夫也不清楚么?
heartone 发表于 2023-01-21 13:26

重点是她老公的文章写了啥吗?重点是她自己犯了事吗?土共这么限制人身自由有法律依据吗?她不可以抗争吗?
a
ahqi
感觉离婚是个好路子,楼上如果认识当事人劝离婚吧
smartkitten 发表于 2023-01-21 15:29

最可能是在中国结的婚,土共更可以说必须当事人在场才可以离婚。总之就是文字狱等着,傻子才回去
a
ahqi
区别大了,如果桂民海是美国公民,你看今上敢不敢抓
singlemummy 发表于 2023-01-20 12:52

确实,土共就喜欢捡软柿子捏,加拿大,澳洲那是虐的得心应手,对美国公民估计投鼠忌器一点,但是不要小看土共的无耻,它擅长编排个罪名吸毒嫖娼啥的。
m
miamiadahua99

小作文写的真溜,还真有那么多人信??


Namama 发表于 2023-01-20 13:55

请反证。
F
Free_fish
请反证。
miamiadahua99 发表于 2023-01-21 17:06

别和那妈妈认真了,人家大过年的还要加班,就是等有人关注,期待减刑。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101楼ahqi的帖子
联系外媒,那个老板娘就彻底被兔子拿下了。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104楼ahqi的帖子
原籍是中国的美国公民,兔子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恢复该人的中国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