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到多少岁死的时候才觉得够本了?

l
lvxiutianxiang
这个和年龄无关,而是要看生活质量的。
C
Carabella
我以前上高中的时候认识一个越南美女小姐姐, 那时候我10几岁她也就20岁, 有一次她去纹了眼线, 我们聊天大意是我问她这个tattoo能维持多久还有型, 然后我就清晰的记得她说她不想要long life, 只想要50岁就足够了.
D
Daylight
我46,娃都大了可以自理,保险也买够了,死了娃不会差钱上大学,父母有钱不需要我养老。我该尽的义务都尽到了,死了对身边人的实际伤害并不大。剩下的每一天都可以随心所欲的活着,就算死也没啥遗憾的。不拘多少岁,希望在自己头脑清醒的时候就死掉,千万不要老年痴呆。
bugmom 发表于 2023-01-16 22:50

从来没有这么羡慕过别人~~
t
tgaa
70岁是健康的,你再看看后面不健康的年份有多少
s
singingIris
不求高壽, 夙願得償,人生目標達成.
f
facet
把看的不顺眼的都熬死了,就差不多了
驫龘麤靐 发表于 2023-01-16 22:42

自己得幸福建立在外部不可控条件上,不是个好的生活目标
x
xiaoyuer123
普通人很难说啊,各种不确定因素。要说够本儿,谁能比得过杨振宁,一生各种好处占尽。82还娶28的,现在都活到100岁了。
c
clover12
99?
G
Geofan
永生吧,有希望
s
shanghaimemory
把父母送走,把小孩养到成人最好结婚生子。义务基本完成,之后就放轻松,脚踩西瓜皮开开心心随便滑到哪里是哪里了。:))
mooncake 发表于 2023-01-17 17:38

我也是这么想的,一定要送走父母,孩子成年。希望至少活到孩子30多岁,不希望孩子太早失去父母。七八十岁没有痛苦地离开就是最大的福报了。
没事去逛街
我到现在都记得第一次学人家算命说我活到77岁。 现在我身体不太好,准备能活到77就不错了,我家有长寿基因,奶奶,外公外婆都活到90多,我爸妈80多,也都身体挺健康的,中医说我还不如我爸妈的身体,哭死
w
woganni2019
没有确切年轻
w
woganni2019
我觉得想玩的玩够了就够了
w
woganni2019
我想看着孙子长大
a
applepenss
回复 4楼驫龘麤靐的帖子
正确!
a
applepenss
回复 17楼Wondrous的帖子
万一70多就玩水玩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