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说威廉和凯特在2005年鼓励他穿纳粹制服参加化装舞会

i
imniz
突然想等着看梅哈离婚时互爆猛料,一定更精彩(因为更需要钱了)!
W
WebConsole
他自传里不是说军队生涯让他明白“要对自己做的事负责”吗?现在什么事都怨别人
chiffongirlx 发表于 2023-01-07 14:58

He is just a man-child.
i
imniz
纳粹在欧洲(其实不止)是多大的禁忌,根本就是常识。就像楼上评论的问人家该吃饭或该吃X,然后还怪人家让自己去吃X,这真是秀智商下限了。
s
sungirl2004
怎么知道他不是栽赃哥嫂呢?谁能证明他没有撒谎?
c
cauchy
他那個時候是小孩嗎?決定是自己做的。戲精
z
zao87luan
哈里说威廉和凯特在2005年鼓励他穿纳粹制服参加化装舞会。哈里穿着制服、戴着纳粹袖章的照片出现后,引起了公众的强烈抗议。
据美国网站报道,哈里声称他打电话给他的哥哥和嫂子,询问他应该为化装舞会选择飞行员制服还是纳粹制服。他声称威廉和凯特说的是后者,当他回家当他们面试穿时,他们都笑得前仰后合。
--------------------------- 这个事件不是关于哈利,他做错了,也被骂了几年,已经得到了惩罚。 但是威廉和他老婆却逃脱了 这种阴坏才是真坏,




jeso1 发表于 2023-01-07 00:14

哈王子这么重视忌讳种族歧视 然后愣是不知道纳粹 还得问兄长也是神了
星河锦浪
凯特是打败威廉其他date过的女友成功上位的人,宫斗剧的胜利者,心机深着呢。讨厌梅根,但是对凯特是没什么好感的。她只是为了达到她自己当王妃的目的步步为营而已。
g
gemeaux0602
一个王室出身的人,每年参加一战二战纪念活动,还要拿纳粹服当备选,啧啧啧,这是不是亲妈太早走没带好他才这么弱?就像中南海红三代穿日本侵华军服,不被骂才怪。
a
ananda
二哈挺可怜的
e
ekf
是巨婴没错。但不知道他去consult兄嫂是出于信任还是就是随口一问。如果是前者,可能确实会有伤害,兄嫂大可以直接告诉他这不合适。
A
AngelbearBB
威廉只比哈利大两岁,在这四个人里梅根的年纪是最大的。2005年纳粹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哈利20岁,威廉22岁,怎么说得好像威廉多么老奸巨猾,哈利多么天真纯洁似的。而且,哈利幼年丧母,威廉也是啊,黛安娜去世的时候,哈利13岁,威廉15岁。
z
zhaoxiaoxi
回复 39楼的帖子
看过,她的智商和心机不适合王妃的位置。
当个老师挺好的。 这不是喜欢不喜欢她本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