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杀前夫新婚妻子和继女,华女花$4.1万雇来的杀手竟是卧底警员...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警方称,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华裔女子花4.1万美元雇用一名杀手来杀死她前夫的新婚妻子和该妻子带来的 13 岁女儿。令她没想到的是,这名花雇来的杀手竟是一名卧底警察。  56 岁的玛丽莲·周 (Marilyn Zhou) 与一名新泽西的卧底警员会面,与其讨论有关杀害前夫新婚妻子和继女的细节后被捕。 
警方称,周姓华女向这名卧底警员支付了 21,000 美元,并承诺在完成暗杀任务后再支付给他 20,000 美元。
据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据报道,周女“还告诉这名卧底警官,如果谋杀时受害人 13 岁的女儿在场,连其女儿也一起杀掉”。
周女目前被控两项一级谋杀未遂罪和一项洗钱罪。 
新泽西州默瑟县检察官办公室特别调查组在收到周女雇凶杀人的线报后,安排了周女和假扮杀手的卧底警员会面。  据报道, 12 月 18 日,周女和该名卧底警员在Trenton会面期间,周女向卧底警员提供了两张据称是暗杀目标的照片,以及一次性橡胶手套和一条供谋杀期间使用的毛巾。  
据报道称,周女在与该名卧底警员会面结束时被捕。  
宾夕法尼亚州警察搜查了周女位于宾夕法尼亚州Chadds Ford的家。
警方说,他们发现了大约 20,000 美元现金和她建议杀手在杀人过程中使用的物品。 
目前周女被关押在拘留中心等待法庭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