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的合同一年后要不要写成自动转成month to month还是不要提一年一年续约?

公用马甲4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两个有什么不同呢?哪一个好一些呢?
e
evenew
我接触的一般都是默认的,month to month的rent可以提前定好。会一个月贵100-200吧。 好或者不好,没有太大区别,要看你几月租出去的,人家延期住多久才有细微差别。
r
renren2
個人偏好month to month 但在藍州 只要房客住滿一年 怎麼簽 都是對一年以上住客有保障
公用马甲43
请问蓝州这个住超过一年有保障的是什么意思呢?可以仔细讲讲吗?
r
renren2
请问蓝州这个住超过一年有保障的是什么意思呢?可以仔细讲讲吗?
公用马甲43 发表于 2023-01-01 16:19

住滿一年的租客 無過錯 得三個月前通知解約 未住滿一年的租客 一個月前通知 就能解約
各州還是有點差別 不過藍州都差不多 具體你還是查一下當地法律
m
momosun
回复 1楼公用马甲43的帖子
我从来都是写一年以后重新续一年。夏天房子好租很多,房客冬天搬走很麻烦。疫情的时候给了一个房客多续两个月的方便。下一个房客进来签了十个月,还是到夏天结束。
a
abcd8002
一般来说合同到期都是续一年的,除非有正当的理由,比如买到房子了,下个月closing,知道最多住几个月,否则最好不好month to month,因为如果在淡季搬家,那可能会找不到租客,亏的不还是算自己的吗?如果一定要month to month,那就涨租金吧。
b
blushpeony
如果是公司经营的 一年租约满自动转的m to m 我会维持m to m 个人住过这种lease 跟一年满再续约的annual lease是一模一样的价钱 涨价也是一起的 一年一次 房东是公司 不会因为这种自动转的合约就多花心思半年涨一次或者涨多 直接签的 m to m不在此列 私人房东也不在此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