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从美国回国没几天,阳了

l
lucky2020
不管版上的怎么洗,这次明显感觉整个中国精英层意识到这是个无能僵化的政府。精英们未必在乎什么民主自由人权,但是僵化的政府会影响他们赚钱,所以接下来一定是财产和人才大流失。前几年千人计划如火如荼,当时真觉得中国朝气蓬勃,有点二战后美国的影子了,一场疫情全部打回原形。
LingshaW 发表于 2022-12-31 15:07

即使是千人计划最火的时候,我也没有看好。所谓的回国报效奉献的专家学者,其实大部分是兼职去赚快钱的。 人家学历那么高,在国外看点中共的真实历史的人,都不会放弃在国外辛苦奋斗的一切,义无反顾的回去试探中共的良心底线。 中共当时也是撒钱搞面子工程为主,顺便坐享其成捞点弯道超车的现实成果技术。这条路注定走不远,就像那些芯片工程一样。
w
weiweide
感觉很内涵啊
游戏人生
哈哈,这楼里肯定有, 顾左右言它就行!做人二皮脸就稳赢!
yongnali 发表于 2022-12-31 10:44

这些一天不造谣就浑身难受的人根本不在意谣言被戳穿,戳穿一个马上再造一个
B
Bear2022
把移民的原因归结为政治太肤浅。不仅台湾留不住人,最大的民主国家印度,印度人申请美国工作签证的是中国人的很多倍,不能推断印度的制度比中国的差吧。 归根到底,美国比别国有更多的或者更好的发展机会。
j
jianiao96
当初说 冯 润了 出来自打脸下
Q
Qiqiguaile
说得很好,有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