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买的PAXLOVID,再寄回国内?

A
Amm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国内亲戚发消息问能不能买到PAXLOVID。她家里人新冠了,很严重。她想我能买点药寄回去。我直觉就是这是处方药,应该买不到的,而且寄回去估计海关也会查。不过她说很多人都是从国内买回来的。不知道姐妹们有这方面的信息么,能不能从哪里买到PAXLOVID。谢谢啦。
l
liver_d
关注
l
lunchmm
查当地的医院,北京上海的医院都有了还是医保报销的. 真是看出来为什么要在大城市生活了
m
moonandsixpence
处方药,邮寄违法,中国海关不让过关。
S
SOSHELPPLZ
查当地的医院,北京上海的医院都有了还是医保报销的. 真是看出来为什么要在大城市生活了
lunchmm 发表于 2022-12-28 23:51

北京的医院确定没有药。辉瑞官方公布的定点医院,我有亲戚在里面,问了三家,包括公立三甲和私立,现在月底都没有药了。
12号刚开放时还有,后来迅速没库存了
现在月底的药来源都是多次转手的,光一个包装现在就有五六个版本,
假药太多,医生也不知道真假。 原本我都差点通过医生买了,但是药代知道我是医生的亲戚后,突然就额外说了句,药的真假他不能保证。
鉴于目前假药泛滥,我觉得大家如果是急用, 就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这一种药上了。抗病毒药有很多种。辉瑞这个虽然有效,但也并不是神药。 应该从手边能立即实行和拿到的其它抗病毒方法和增加免疫力上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