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即将躺平,最新消息,估计明天或者后天要发布

t
task_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1步(约12月中旬),不再判定密接,只是将阳性结果反馈给感染者。 第2步(约12月中旬),不再设高风险区和低风险区,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公布社会感染指数,供民众认识和参考 第3步(约12月下旬),不再实行封控。即使是单元或楼栋,都不再精准智控。 第4步(约12月下旬),不再强制免费核酸非必要不核酸。如自己需要必须自费检测。 第5步(约12月下旬),不再强制集中隔离。包括无症状感染者、轻症、密接都居家隔离 第6步(约12月下旬),不再收集和公布流结果。 第7步(约2023年元旦前),不再实行健康码护照、核酸护照。即是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参加一切文旅活动、会议活动均不需要亮码通行。 第8步(约2023年1月上旬),不再实行疫苗护照制度。 第9步(约1月上旬),不再公布流行感染数据。 第10步(约春节假期后),不再列为甲级管理,回归乙类传染病管理。 至此,战疫结束。
s
shubashuba
好呀,等着回国流程和原来一样的那一天!
c
ccheetos
今天看到视频,江西某小区还在焊单元楼门
E
Eml
J
Jessicali0707
疫情还没结束了,地铁上抽查手机开始了
a
axenoff
别把时间轴当回事。一旦大爆发,可能重新收紧。 马上春运了。
c
ccheetos
别把时间轴当回事。一旦大爆发,可能重新收紧。 马上春运了。
axenoff 发表于 2022-12-05 22:39

财政没钱了,都到了极限了,谁也经不住再封了
a
axenoff
回复 7楼ccheetos的帖子
有一种可能:如果死亡、long covid比率太高,刚好让共存派挨骂。共存派反政府比率较高。
我不是反对你。大体上,你说得有理。但一个月前清零还是政治正确。这么剧烈改动,全国范围游行示威作用最大。
p
pjyto
回国可以不隔离吗?好想回去一趟
珞珈山街
中国应该进口多一些复必泰 和 帕克斯洛維德(Paxlovid),提供给老百姓多一些选择。自费也行啊。
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最不幸的可能,是两头都会反了。如果武力能保政权千秋万代,现在还是始皇帝一脉呢。
不提供疫苗选择,不提供新冠特效药,ICU不足,医院分级分流混乱。这样搞下去,不只基层韭菜,基层统治基础也会反的。
6
68899A
等,希望早点放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