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stie Alley, Cheers里的演员,今天去世了。71岁。

m
manibe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cheers 里演 Rebecca Howe.
h
hongxx
rip
C
Cinderella_smile
R.I.P
m
meishan123
太年轻了
M
MissWW
RIP. 觉得她的美是和钟楚红一类的
c
crabcrab
好看。就是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都没有免费的。在哪个里面可以看?
x
xyzgw
哟,是她啊!她年轻时特别美过,也特别胖过。体重是她一个大坎,怎么也过不去似的。瘦下去就胖回来了,循环往复。哎!估计身体也折腾坏了。
y
yuzhou
one of american beauties,rip
z
zlf
科学教的狂热分子,她说过,你要是反对科学教, you are my enemy
e
ecnanif
大气磅礴的美女,印象里她还折腾着减肥,胖了又减减了又胖,都去世了,不胜唏嘘。 人生苦短,尽量让自己开心吧。不要回首太多遗憾。
a
abc2000
前不久得了癌症,没多久就走了。
m
memoryrong
她在North and South里的角色就是现代liberal的鼻祖,更多了些 decency .也是真漂亮.
x
xyzgw
她在North and South里的角色就是现代liberal的鼻祖,更多了些 decency .也是真漂亮.
memoryrong 发表于 2022-12-06 10:51

“南北乱世情”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觉得她美极了。
r
rsbljsycx8bzbbx
R.I.P
l
laalaatou
她是好烂污里出名的右派吧,经常小鸟上骂猪党的,会不会是被害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