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贝秃前妻离婚了!!

s
sunny988
这是针对上一个层主评价门当户对,脑回路清奇,我建议一下而已。
另外恭喜这个Science teacher很可能确实成了最有钱的前化学老师了,据法院材料显示,麦肯锡没签婚前协议,这次给钱应该让化学老师挺爽的。
该化学老师跟麦肯锡结婚以后号称忙于慈善事业,很快辞职。到目前为止,他好像也没为慈善事业做出什么捐款
Geofan 发表于 2022-09-29 20:16

没签婚前协议化学老师也分不了多少财产,结婚时间太短,基本都是女的婚前财产,婚后共同财产没多少可分的
f
fqec
这么有钱,想结就结,想离就离
l
lgn2009
要不你Raddit上面开个Pool:问大家Deshaw一普通员工和美国著名主持人哪个和贝秃更门当户对?
Geofan 发表于 2022-09-29 19:55

干嘛拿贝秃的现在时和贝嫂的过去时比,有这么比的吗?要么就都比过去: 普林毕业的deshaw员工和另一个普林毕业deshaw员工更配,还是和某小电视台助理更配?或是比现在也行,福布斯排行榜排第一的是和排第十五的更配,还是和根本排不上号的更配?
F
ForeverYoung21
一般我不太赞同对人侮辱性的称呼,但对帖子里贝秃的用法大赞,虽然他很能干成功,但代表了大多数男人的本性,所以楼主用这个词很赞同。
d
dkTW
回复 199楼lgn2009的帖子
不管不關心他們 我比較壞心 希望它們早日結婚成佳偶 既然不做慈善 當夫妻就趕快當散財佳偶 將錢財回歸於眾人社會 希望三姊加把勁快點成正宮 幫忙貝哥哥天女散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