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上海人内部确实存在不同,鄙视链是真实存在的

r
rhino
回复 195楼somuch的帖子
是的, 向明是在卢湾区, 感谢指正。
随意chat
回复 195楼somuch的帖子
是的, 向明是在卢湾区, 感谢指正。
rhino 发表于 2022-09-24 12:00

现在卢湾没了……
r
rhino
回复 194楼boxwood的帖子
上海的大饼油条要清晨去买。我小时候不是那么有空, 早上要练琴或者背单词就吃的是昨天晚上 买的打折的面包。不然万一老师问起来回不出功课就有被劝退的危险。 后来我的早饭有选择了, 又是为了省事经常吃麦片鸡蛋和三明治。 营养课上说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量, 还要少吃油炸食品,增加含蛋白质高的食品, 咱就保证天天吃鸡蛋和豆类, 外加乳制品,更加远离大饼油条了。
H
Havealook
老上海和老北京不是一直自以为处于宇宙最顶端吗? 魔都帝都来个对决,其他乡下人看看热闹就好。
t
tyjz
真正的贵族就是白棕蘸糖吗?😅😅😅😅这也太简朴了吧!
kikichichi 发表于 2022-09-24 10:36

想起以前还笑话过lg,他家乡(非上海)居然吃白粽子,还不如直接吃糯米饭呢 我家有好几个上海亲戚,早饭最喜欢把前一天晚上的剩饭加点水煮成泡饭,就着点咸菜吃。有家孩子来我家住了半个月都胖了一圈,其实两家经济条件差不多,我家也没吃什么特别的东西。
王力宏
上海本地人是视北京人为乡下人的
Susuzzzz966 发表于 2022-09-24 11:20

Who cares
N
NakedGarden
我们穷山沟沟里的人也是这么吃碱水粽的,黄色的粽子蘸着白糖,吃起来甜甜糯糯的,我特爱吃,不过已经很多很多年没吃过了。大上海拎驴包的大妈不能吃的也和我们一样吧?!我不信🤨
H
HaiNanYi
Who cares
王力宏 发表于 2022-09-24 15:51

You care too much.
d
dkTW
什么静安腔苏北话,在我们北京人耳朵里都是一模一样的鸟语
王力宏 发表于 2022-09-24 09:29

讚你爸氣 打錯了 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