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铺什么地板

d
denal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自己家用的,不是出租房。想又防水,又质量好,又高档
c
cavine747
要防水那就只能把实木排除了吧? 你需要什么水平的防水呢?浴室level的,厨房level的,客厅level还是卧室level? 要绝对防水那只有Vinyl. 现在8mm厚的比较好的vinyl板子也要$5一尺了。
d
denali
客厅level. 不用绝对防水。只要能用湿拖布拖就行
朱雀
回复 3楼denali的帖子
才换完地板 看预算呗 只要能拖地的程度,实木也可以
南京小芝麻
厨房或者客厅是不是engineered hardwood比较流行?有的也可以做到water resistant。lvp价格高的应该也不错吧。
g
gavin1989
想防水最好用LVP,现在有些LVP价钱跟engineered wood差不多价钱了。 看起来质感也很好,唯一缺点就是脚感比较硬。
n
newhouse2014
看德州那边的卖房视频,有些铺的仿木头的地砖,很漂亮,我还挺喜欢的
D
DaHill
别铺灰色就行了,现在看到灰色就脑壳疼
无名ID
回复 1楼denali的帖子
最近看了几个新房子都是这种 Modern Farmhouse Style 浅色宽木板
m
monkeybig
回复 1楼denali的帖子
我家也想换地板,现在是engineered wood。从实用来看,lvp又防水又防砸又不用glue相对安全。所以我特别想换成lvp,但是大家总说lvp看起来还是不如实木,所以很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