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新冠折磨的苦不堪言

m
mingdrew
回复 1楼咖啡熊的帖子
喉糖+ 运动 对我家得了新冠的都管用;尤其是运动 跳操前咳嗽的停不下来,跳完后 居然不咳嗽了 很神奇!
Shovelbum 发表于 2022-09-22 13:33

不要乱出主意,我怎么听说新冠得了后不能着急运动呢
R
RunQqRun
哎 bless bless!
a
ameliaxue
止咳糖浆没喝么?Delsym OTC 到处都有卖的
m
moonbag
我咳了一个月好了,这过了三周又开始了,烦死了
d
dog_xiaoxiao
不间断吃那个川贝枇杷止咳糖,记住是那个含嘴里的糖不是液体那个,一直含在嘴里,能止住咳,特别是咳得肺都快出来的时候,能马上救急
f
fatfeet
我LG咳了半年,,,慢慢好起来了
x
xianleexian
我也是咳了很久,咳到怀疑人生。最后看医生,医生开了Medrol dose,吃了就好了。
g
gvcc
回复 10楼gvcc的帖子
这个怎么治啊
吃枣药丸 发表于 2022-09-22 00:25

剧烈咳嗽的原因,1 过敏性哮喘/支气管炎 2 肺部纤维化 3 肺癌 要先照个片子,看肺部炎症情况,再决定如何治疗。 咳嗽是人体保护自我的方式,靠止咳药强行镇咳止咳不见得是好事。 有时虽然止咳了,但脏的物质淤积在气道里,年纪大了就有COPD的风险。
i
iamrealyoyo
炒白菜吃,有一阵嗓子痒持续了半个月没好,吃炒白菜好了,就算不管用也没啥坏处,去火
y
yasminepp
做x ray, CT, 总之要早点看医生。如果以往感冒咳嗽都要很久才好,就可能是哮喘体质,这种需要重视,可能后果是终身的。医生可以开那种口服的激素药,几天的,但是一般都会先开止咳,哮喘喷雾等等,如果还不管用,就要上激素药。
m
meiyu
bless
w
wsdyysmj
可这么厉害还是看医生吧
a
ada0325
我每年冬天都要咳嗽三四个星期,要吃西药的镇咳药,疫情以来不怎么出门,反而没有咳那么厉害了
S
StJoe
以前得流感也这样咳过。会好的
l
lcbaby
blessing!
l
luckydoudou
会不会是过敏?我在疫情之前,咳嗽得厉害。 晚上睡觉会咳得坐起来那种,连续咳了15-30天,梨子橘子批把膏啥都试了,没用。 到医生那儿,开药,下午吃两颗,不咳了!
redroseii 发表于 2022-09-21 19:36

Same here.我也是,咳了一个多月,什么都没用。去了urgent care,医生开了过敏的和一种强制止咳的处方药,第二天就好了。很神奇,后悔没早去。
b
bububu
big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