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贴:内娱95生你对谁最有好感(最多选三项)

百里弘毅
那你就承认自己搭上了体制内从此成为了红色明星呗。
红色明星我没兴趣,谢谢。
hingdu 发表于 2022-09-23 22:23

没兴趣正好去看别人,95这么多年轻帅哥呢。别跟王一博较劲了。王一博说的:”不喜欢我就去看别人好了”。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比王一博年纪大吧,应该也明白多看自己喜欢的人和事生活比较开心吧?只有因爱生恨的才这么过不了这个坎吧。这么纠结我看着都可怜了。
s
sherryjtx
我还恰巧每部都看了,我还恰巧认认真真粉过王一博。不过越了解越不是我的茶,装逼过甚容易被雷劈。
hingdu 发表于 2022-09-23 22:28

不是你的茶那就是有其他人是你的茶。你不能因为人家还喜欢着王一博在这里勃然大怒啊。那还是因为新人不给力吗?
s
seanxyz2
这位路好,洗脑包吃了这么多,那就一次破了吧 第一,演技。按你们说法是陈情令爆了,可他陈情令是最没有演技的时候,那演技究竟是重要还是不重要呢? 要我说这个年纪的年轻人,都谈不上演技,粉丝没有吹,你们也别拿什么演技来踩人。 第二,资源哪里来的。照你们说都是陈情令带来的,可是陈情令已经过去了3年,什么神剧能让一个演员吃3年老本,你说说看? 因为你们否定了他的演技,也否定他的努力,把别的剧也都否定了,所以只能把唯一功劳归于陈情令。事实上他很多新粉都没看过陈情令。 第三,去舔主旋律,这条最可笑了,主旋律是他想舔就能舔上的吗?你们嘴里的大爆剧陈情令,在主旋律这个道上是给他减分的。为什么主旋律来找他?反正不是因为陈情令
WildBlueberry 发表于 2022-09-23 22:24

没这么复杂,至少就我个人而言,我就是可惜他的颜值在蓝忘机之后似乎就走下坡路了,以后的剧都看不下去,跳舞也没有魅惑的爱豆妆了,但是还是很帅,可是现在舞也几乎不跳了。 现在移情别恋新的小鲜肉,但是蓝忘机还是永远的白月光
W
WildBlueberry
我还恰巧每部都看了,我还恰巧认认真真粉过王一博。不过越了解越不是我的茶,装逼过甚容易被雷劈。
hingdu 发表于 2022-09-23 22:28

他要真被雷劈了,被封杀了,你又该给他说好话,回粉他了。 因为这样他在你心里才变成人了,不装逼了 他确实不是你的茶,因为他在被人追问cp的时候会回答都是假的,而不是说你们都来嗑cp吧,你的茶是后者,要大吼都来嗑我的cp,老娘要红,这才是内娱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