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特别好相处

a
atomheisenborg
说的我特别想给你捣乱
e
echomom
楼主,应该说你太好相处了。 男女平等。是不是应该?妻子不想做饭时,先生就自己给家人做饭。虽然他可能只会做简单的下面条,煮饺子,不能像妻子炒菜和做复杂的饭。
s
snowpenguin
看了这个贴才发现原来我家这位跟Lz同款的队友还是挺不错的,我队友在我没胃口or累了or纯粹不想做饭的时候都是他张罗吃啥。如果我愿意准备的话真的就是给他微波炉热个冷冻包子他都能吃的挺开心,家里有啥需要做的从来都是爬起来就去做,从家务到yard work到维护车辆以及改造组装家具啥都不在话下,行动力动手能力比我强多了,我就等着他做完了夸就行。
以前都没意识到这些是一个人作为伴侣值得夸奖的优点。反省一下……
e
emmaidelly
挺好的,舒服,舒服的相处
i
iweyr
看了这个贴才发现原来我家这位跟Lz同款的队友还是挺不错的,我队友在我没胃口or累了or纯粹不想做饭的时候都是他张罗吃啥。如果我愿意准备的话真的就是给他微波炉热个冷冻包子他都能吃的挺开心,家里有啥需要做的从来都是爬起来就去做,从家务到yard work到维护车辆以及改造组装家具啥都不在话下,行动力动手能力比我强多了,我就等着他做完了夸就行。
以前都没意识到这些是一个人作为伴侣值得夸奖的优点。反省一下……
snowpenguin 发表于 2022-09-19 18:35

美眉谦虚了,你自己都说了只要等着他做完夸就行了,哈哈哈,这属于情绪价值,也很重要的
能动嘴巴解决的问题,不需要动手,哈哈哈哈,这话不能让我老公看到。
S
StJoe
楼主好福气
2
2fat
看了这个帖子我觉得我就是那种挑剔的讨厌大妈
奇奇恰恰
终于有个正能量的帖子了
临时工
结婚十几年了,三个娃
我是相信真爱的
有次我出门刚好在外面遇上他,他正眉头紧锁想什么心事,一抬头看见我的那一瞬间,眼睛一亮,眉头舒展。我觉得这就是真爱,真爱就是看见你就高兴。
HappyHappyLife 发表于 2022-09-18 21:56

感动了。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l
lollipopxw
喜欢看这样的欢喜贴子
s
sherrycsh
羡慕
x
xdhong
回复 8楼Riverview的帖子
Having a puppy is sometimes more fun than having a hubby.


z
zhang830
我老公也是特别好相处,又特别勤劳肯干,我肯定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A
Abigail9981
羡慕一下
z
zmm
赞 这两口子
公用马甲49
mark
y
yoyo2007
看来银河系没少遭受浩劫,这么多人上辈子曾经拯救过它。
H
HappyHappyLife
看来银河系没少遭受浩劫,这么多人上辈子曾经拯救过它。
yoyo2007 发表于 2022-09-19 20:52

或许我们组队拯救的银河系
a
amberhoho
我觉得华人找对象比较过于在意硬性条件。而且越高越好。比如赚钱100分,外表100分。而对于善良,三观的软性品质不太看。这时候一个品质100分,但是外表85的就被错过了。我也是随便说说抛砖引玉吧。还有就是现在人每天看tiktok帅哥美女所以对颜值要求特别高。
lovewriting123 发表于 2022-09-18 23:41

我倒是觉得外貌上的喜欢是前提条件,当然每个人喜好不同,也不一定都要像男团那样的才是帅。外貌合心的里面再挑好的。
a
amberhoho
祝福lz!我和lg也是,结婚十好几年了,也是三个娃。有时出门不经意看到有人像他,以为是他的时候还都会心跳加速,莫名开心!
tastycakes 发表于 2022-09-19 09:46

哈哈哈 我也是! 我和我老公同一个牙医,上班间隙前后脚去洗牙,我进门的时候牙医助手说啊你老公还在呢,说话间我老公走出来我就不由自主地咧嘴笑起来然后手舞足蹈地迎上去,牙医助手忍不住大笑不止,我才发现自己的花痴之举。😂我们结婚都快十年了
我老公和他同事在韩国城吃饭,走来一个女生他忍不住看了一眼并提醒同事看美女,同事不屑地说啊这不是和你老婆长得差不多吗?你就喜欢这样的。
E
Elisha11
幸福,祝福
兽医马上就来了
羡慕 希望我也能找到这样合得来的老公
B
Bugwifeddj
挺好的,楼主好福气
春天来了
羡慕楼主和楼上的姐妹们,我上辈子肯定没有拯救银河系😭。借宝地哭诉一下这两天家里发生的事情. 我结婚30年了,他一直坚持男主外女主内,我一直是全职妈妈,所有身心都扑在孩子和家里,没有给自己买过任何奢饰品,也没有追求过这些东西,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在家做贤妻良母,我性格内向温柔,从不轻易发脾气。回想这30年来,唯一可以夸的就是老公在工作同时,还额外赚钱养家方面非常努力,但是脾气急,不太好,不知道因为什么就会突然发怒,翻脸,当然从未发展到升级,否则也不可能维持婚姻至今了…… 我最近突然身体健康出了问题,他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突然又变脸,发火,对我来说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加伤心和震撼! 而且事后还觉得自己振振有词,是因为我说了什么话才导致的,我反反复复地想也不觉得自己有任何说错的地方,只是非常非常普通的夫妻平日说话而已,就触怒了他,立刻翻脸!退一万步说,即使真的说错了什么话, 现在在我身体健康状态不好的时候他这样,实在是太让人寒心了…… 不知道以后要不要继续过下去了!虽然他是那种说完了就和没事人一样的脾气,也和我道了歉,但是我心里一直过不去这个坎! 首先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在老婆身体健康不好的时候都不能好好控制情绪,一丝一毫恻隐之心都没有?再有,他完完全全歪曲了我的意思,生活了这么多年还没有基本的理解和信任,谈何夫妻?本来突然没有了健康已经让我心情低落,再加上他对我的态度言行,更让人伤心欲绝了…… 怪只能怪我自己当年太年轻了,没有看清人,也不愿意和其他家人说。真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能不能过下去了…… 求指教,请轻砸🙏
俏虎妞 发表于 2022-09-19 16:44

你先关爱好自己吧,付出那么多,心里也不开心,那你的限度在哪里?先保证自己开心啊。不想做就不做,你自己都没有先爱自己啊?你老公就是看你没底线好欺负才蹬鼻子上脸。
如果你不能容忍他动不动发脾气,就要把这界限讲清楚,一而再再而三,不改,让他知道consequence,你要有底气离开。
J
Jzgwk
幸福啊
s
sweatyarmpit007
回复 111楼zhang830的帖子
我老公性格好,有意思,爱钻研。但是比较邋遢,生活要求低.... 不过他把省下的时间用来健身...我就不怪他了。 但是我有一个拯救银河的阿姨!!!!
俏虎妞
回复 86楼xyzgw的帖子
谢谢指教❤️结婚前他就说过,他肯定不会说出那两个字的,除非我不想和他过了。人无完人,他也有他的很多优点,另一个妹妹说得对,他是比较大男子主义,很多他觉得是应该男人做的事情,也不会偷懒,努力去做。以前一直觉得他也是不容易,我们从零开始,白手起家,还要帮衬国内的父母,他以一己之力撑着一个家,不惜打两份工,让全家过上两个人赚钱才能有的生活。再加上我们各自忙碌,做自己份内的事情,时间就这样流水般匆匆流逝。最近孩子都刚刚长大成人,自己一夜之间变成了病人,心情低落,他这么突然大喊大叫的就完全不能接受了!觉得他没有那么心疼我。生病后也想了很多,不敢想象自己将来病到不能动,不能争辩是什么样子……我和他事后说此事,他还是执着于自己的道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相信他今后会有什么改变,最多的是好一段时间而已……以前每次都是他喊完了就若无其事地和你继续说话,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哄哄我就过去了,可是现在我心里怎么都过去这砍! 觉得我现在在这个非常时期,他不应该这样对我!
俏虎妞
回复 96楼iweyr的帖子
谢谢回答,我知道他不是什么坏人,否则不可能过这么多年,他也是有担当的男人,可是就是脾气急,有大男子主义,不等人家说完就武断地说我,曲解我的意思,哎,只怪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有这里的妹妹们心明眼亮,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看到大家谈到自家的老公,难免越发觉得自己不幸福了……
俏虎妞
回复 122楼春天来了的帖子
谢谢指教,是的,完全同意✅
N
Nilaozi
回复 1楼HappyHappyLife的帖子
这么乖 肯定有鬼 外面有人 心里有愧
l
lbff
主要是有个勤快低要求的zt,在我们家完全不可能
l
lbff
上哪去找沙拉就能搞定一顿饭的老公,真是羡慕死
chocomousse 发表于 2022-09-19 18:16

Re! 连鱼虾都不算荤菜,一定要牛排羊排的飘过。外食每次都挑剔各种不健康食材不新鲜。全职上班自己一个汉堡就能打发一顿的真的特别憋屈
c
cycycycycy
有个好相处的伴侣,生活真的轻松快乐好多!
j
jenny945
吃也做的到,但叫他做事比登天还难,要把所有计划给他安排好教他怎么做,有这点功夫我自己就完成了。
i
iweyr
回复 96楼iweyr的帖子
谢谢回答,我知道他不是什么坏人,否则不可能过这么多年,他也是有担当的男人,可是就是脾气急,有大男子主义,不等人家说完就武断地说我,曲解我的意思,哎,只怪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有这里的妹妹们心明眼亮,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看到大家谈到自家的老公,难免越发觉得自己不幸福了……
俏虎妞 发表于 2022-09-20 02:31

那就请你告诉他你的感受,例如你帖子里说的“觉得他没有那么心疼我。生病后也想了很多,不敢想象自己将来病到不能动,不能争辩是什么样子……我和他事后说此事,他还是执着于自己的道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相信他今后会有什么改变,最多的是好一段时间而已……以前每次都是他喊完了就若无其事地和你继续说话,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哄哄我就过去了,可是现在我心里怎么都过去这砍! 觉得我现在在这个非常时期,他不应该这样对我!”
换一个版本就是:我生病了容易胡思乱想,无法想象自己将来病到不能动你还凶我会是什么样子,特别没有安全感。我希望你能体谅我的心情,现在是我最脆弱的时候,我需要你的支持。刚才那样动不动凶我非常让人寒心,我以为一起30多年,你应该了解我的为人如何,但是你还是动不动误会我,我特别伤心,所以我当时也非常激动,因为害怕,尤其生病的人是最脆弱的。
把你最脆弱的一面展示给他看,平和地诉说你所思所想,同时提出诉求:你需要他的支持,他的照顾,他的体贴,不可以动不动发脾气。很多女人希望男人的支持,但是不告诉男人他们具体应该怎么讨好她。(请注意具体这个词)。你老公那么一个直男,还大男子主义,是不知道你这些细腻的小女人心思的,所以你要挖开来揉碎了告诉他,就事论事不要带着对他的指责,只单纯表达你的情绪和感想,例如没有安全感,不被信任的伤心。(指责容易引起他进一步反弹,他会绕开你的中心要义只和你争辩他脾气不好的那部分,而这不是你的诉求。建议先打个腹稿,斟酌用词。)
多沟通,我觉得很多时候不会沟通也是离婚的导火索。
m
muscle086
天哪这楼里的姐妹真的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这样的老公都是怎么找到的呢!!
俏虎妞
回复 133楼iweyr的帖子
不知你是姐姐还是妹妹❤️非常感谢🙏。我是个小女人,不善言辞,总希望他能理解我。按照大家的建议,我明确告诉了他我的想法,他最近每天一直在陪礼道歉,我直接告诉他应该如何说,做,他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如何做,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s
sweatyarmpit007
回复 134楼muscle086的帖子
Okcupid.. Hahaha
s
sweatyarmpit007
回复 135楼俏虎妞的帖子
不可能最后一次。戒烟还得平均戒七八次才能成功。 一次肯定不行,长久的。但是如果有进步就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