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夸张,我同事的一个朋友在英国,为了和女王告别最后一眼,居然穿了纸尿裤排队

j
joejo
悼念的是女王这个人又不是在悼念君主制 楼里有些人不要偷换概念
o
oceanseven
英国因为女王去世,各个行业都因此受到影响,医院学校商店工厂等都关门一天。 有的人愿意有的人不愿意啊。比如英国很多医院诊所因为女王去世停止治疗,很多病人的手术,癌症病人的化疗等预约都被取消了,那些牙医各种其他专科医生预约被取消更别提了……理解很多人悼念女王去世,但是因为悼念一个人就要牺牲别的人的生命和健康吗? 英国全媒体都在悼念女王,歌颂女王,有媒体发表了对这种悼念方式的质疑,几个记者和相关媒体人被捕了,相关新闻被删除,政府根本不允许任何不同的声音,这跟中国政府有啥区别? 反正我英国的几个同事都觉得英国政府的这个操作很脑残。

模拟人生 发表于 2022-09-18 08:35

我在英国,因为质疑悼念方式被捕的倒是没听说,但有人举牌子抗议反对王室存在的有被捕,我那天听BBC的嘉宾 谈话也有谈到,警方在执法时也是有一点混乱的,因为不清楚这种情况下是否应该逮捕抗议人士,绝大部分的嘉宾认为,抗议也要看场合,作为对去世的人的尊重,这不是抗议的时间,但也有少部分人认为抗议是权利,虽然时间地点有些不合适,但也不是逮捕的理由。
j
johnhay
势利大妈又在踩软舔硬
jeso1 发表于 2022-09-18 13:27

笑死,勢利的是Meghan這個黑大媽😂😂😂
k
keluoyi
commonwealth
Viviennedd 发表于 2022-09-18 13:38

Commonwealth国家的人这样做就算了,大妈看不懂英文也没办法骂。要是中国人敢欢呼,大妈早就开骂“这个国家没人性,民族劣根性”了。
g
graceshuaizhang
回复 74楼galah的帖子
节假日和女王去世真没有可比性,这种就是为了悼念去世的人妨害了活着的人
m
mooncake
儿子回来说学校有个英国出生的小孩听到女王去世的消息,当场痛哭起来. 嗯嗯嗯,无法共情同感,但表示尊重别人有这种情感表达需求吧。
z
zhaoxiaoxi
确定是他自己在排队,不是别人代排吗?他上街已经没人追了啊
你信吗 发表于 2022-09-17 17:04

看新闻了,当然有很多人认出来并且和他合影的。 挺好的,没有任何耍大牌臭脸,非常温和。
p
pavestone
Meghan大慨驚呆了,一個有錢老太比他三流演員受歡迎😂😂😂 牽手放閃還是沒出到風頭🤪
johnhay 发表于 2022-09-18 12:43

生活中你说话也是这么不应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