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一个人会出轨吗

C
CCchloeC
看过一个研究说,高智商男性的出轨几率相对较低,因为会计算出轨成本,所以阻止出轨的是理性和道德感。
S
Sul
没有 双方家长还不知道他出轨的事 但已经分居了 平时完全不来往
公用马甲19 发表于 2022-09-17 16:09

是不是出去了一圈,然后才发现还是原配最好。
头文字D
J
JZMM
作为一个法律专业,但是没有去当律师的人来回复。
根据我看到了很多婚姻相关的案例,这个女的这种情况并不值得庆幸。这种协议表面上看起来她占便宜,实际上她把自己置于了危险之中。
现实生活中,这种协议上所有财产归一方,却又存续婚姻关系+没有完成实际上的过户。如果对方中途改主意又出轨,最大的可能就是杀妻。
杀妻后,财产就不用过户或者是还给妻子了。制造意外事故,长期生活在身边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和实施,难以被侦破。杀妻之后,这些协议就难以执行了,而且男方作为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实际上会接管所有的财产。有了这些钱,很容易再找新人双宿双飞
这个女的的正确方法是所有财产过户给自己,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指定给自己的母亲,财产受益人指定给自己的母亲(指定给父亲都不一定可靠,因为父亲有可能再婚,可能有其他子女。)不要复婚。


SOSHELPPLZ 发表于 2022-09-18 23:29

谢谢提醒。他们的协议是由各自律师起草签署的,不知这些问题考虑进去了没有。女方是独生女,父母十几年前就离婚了,母亲早已再婚,而且母亲的身体不是很好,父亲还在 date around, 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指定给谁可能都不合适。她父亲常年逛中国按摩店找按摩女,最近身体也染上了什么病,等有时间我发个帖子讲讲他的事,提醒一下他那个区域最近几年跟一个白人老头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发生过关系的按摩女。
e
ecuecon
出轨就是有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