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娶,最重要的是人品,性格,智商

H
Honeyday
人品真的很重要
S
SingMom
回复 10楼的帖子
肯定是跟帅哥过一年,分一大笔钱。但是之后为啥一个人过呢?接着找帅哥啊,没钱时都能找帅哥分钱,有钱以后不是更易如反掌?
S
SingMom
回复 11楼的帖子
话是有点糙,但我结婚以前也是这么想的。结婚不就是为了合法Xj吗?还只能跟这么一个人。所以我以前的择偶观是相貌,身高,加活好是第一位。然后人品不错性格温和好相处,其他的学历,能力,都往后放了。
现在觉得也不对,发现结婚以后的XJ跟恋爱时比,频率和质量差很多,然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事,加养娃,磨掉很多个人欲望。现在让我再找人,顺位也许会变,但活好还是不能妥协,否则迟早出轨。
进出口大妈
Just kidding!
其实我对移民曼谷或新马泰蛮感兴趣的,物价挺低的吧。前面你说学校不安全?
DS的LV 发表于 2022-09-16 15:57

学校很好,我家上的比美国时上的便宜了3百美金每月,但是直到12年级能看到大学录取情况也很好的美国学校,设施比原来的学校也好很多,体育和弦乐是学校的长项,惊讶地发现放学后不是像在美国一样校园顿时空无一人,而是熙熙攘攘地活动玩耍直到5:30,没有aftercare胜似aftercare.
不过我们才来两个月大概还在最初新鲜感阶段。
p
poppyjasper

人品看面相,一个人独处的时候的面相
参考resting bitch face
性格会刻在脸上的,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就体现出来了




S
Slou9900
人品跟性格情商是不是类似,真的人品好,会为他人着想。不一定超级合拍,但肯定可以和平相处了。要我说人品一条就够了
猪舌头 发表于 2022-09-16 09:25

我爸就是人品极好性格很差
头文字D
学校很好,我家上的比美国时上的便宜了3百美金每月,但是直到12年级能看到大学录取情况也很好的美国学校,设施比原来的学校也好很多,体育和弦乐是学校的长项,惊讶地发现放学后不是像在美国一样校园顿时空无一人,而是熙熙攘攘地活动玩耍直到5:30,没有aftercare胜似aftercare.
不过我们才来两个月大概还在最初新鲜感阶段。
进出口大妈 发表于 2022-09-16 23:04

翻了一下你的旧贴,看到你不久前写了一篇关于刚到泰国定居的文章,以后欢迎多介绍一下当地的情况。我虽然没有考虑去泰国定居或退休,但读读各个网友的生活经历,还是很有趣的。
祝你在泰国的生活,生意,一切顺利,蒸蒸日上。
p
poppyjasper

Resting bitch face, also known as RBF, or bitchy resting face (BRF), is a facial expression that unintentionally appears like a person is angry, annoyed, irritated, or contemptuous, particularly when the individual is relaxed, resting, or not expressing any particular emotion
The concept has been studied by psychologists and may have psychological implications related to facial biases, gender stereotypes, human judgement and decision-making
The concept has also been studied by scientists wi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larification needed] 
Using a type of facial recognition system, they found that the phenomenon is real and the condition is as common in males as in females, despite the gendered word bitch that is used to name the concept

p
poppyjasper

所以,我劝大家,无论多么艰苦,受多少欺负,一定要保持善良,保持乐观,保持好心情
因为所有的一切会铭刻在你脸上的,直到永远
TRUST ME

卷卷妞妞
关键吧,人品这个东西识别起来本来就很难
p
pingpingpang
回复 1楼公用马甲11的帖子
我觉得人品像空气,免费的东西最无价,你拥有的时候又不会珍惜,少点也没有关系,(对方)完全没有了,你才能知道什么是痛
p
peonyshaoyao
回复 198楼SingMom的帖子
都这样想帅哥钱都给分没了,哪还有钱?😂 想从帅哥哪里得到钱,没那么容易。 多看看大美女都是从矮丑土豪哪里得钱的😂
崔琥
这种属于空话套话,没法量化。叔早就总结过了
第一,父母双全 第二,门当户对
父母双全表明家庭和睦,孩子生长环境好, 没有原生家庭问题。而且间接证明没有遗传病。 门当户对保证三观相似。以后好过日子。
baoshu 发表于 2022-09-16 09:36

杠一下,父母双全跟家庭和睦没有必然关系,老一辈儿多少夫妻一辈子仇人似的但就是不离的
Y
Yourdad
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 放心 个个都能搭配好的
B
Blueway
人品最重要
B
Blueway
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 放心 个个都能搭配好的
Yourdad 发表于 2022-09-17 03:32

好像也是这个道理,反正缘分这东西,不好说
7
789
师弟,成语东食西宿了解一下
跟高富帅一年,离婚拿到巨款去跟爱自己的过一辈子。
asvs 发表于 2022-09-16 09:52

你完全不懂什么叫东食西宿。
齐人有女,二人求之。东家子丑而富,西家子好而贫。父母疑不能决,问其女,定所欲适……女云:'欲东家食,西家宿。
在东食西宿这个设定里,绝对不存在“高富帅”这种选项。现实生活中一般女人也不可能遇到高富帅,遇到了也不可能结婚,免费送B被接受就算不错了。试想高富帅这么轻率结婚离婚,财富半衰期就是一两年,不出5年早已变成穷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