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如果你在中国会比在美国轻松吗

V
Vancouver2021
不太可能。国内找不到这么躺平的工作。或者说如果能躺平的话工资估计至少得砍个80%。 但是国内确实机会多。
Cath226 发表于 2022-09-15 14:13

哈哈哈哈。没有逻辑啊。
总共三句话,还前后矛盾。
M
Majia0135
在中国混得好的,在美国一定混得好 在美国混得好的,在中国不一定混得好 在中国混不下去,想来美国飞黄腾达,就是做梦。
R
ReesWitherspoon
扪心自问,如果在中国,和同学的平均水平对标,现在也混到是中层以上,虽然谈不上幸福,但是肯定是比在美国感觉轻松,生活容易一些
looklooklook 发表于 2022-09-14 15:49

不会。只会被房价勒到呼吸困难。 看看蜗居。也是“名牌大学”毕业的俩人。
c
cannie
几乎所有的阶层,中国都比美国累
排除亲人、文化种族问题和生活习惯问题,只有一种情况适合归,就是在美国有天花板的时候,其它情况一定是美国比较舒服
有人在美国当上小学阀了,势力范围也就如此而已,回国呼风唤雨。有人项目不错,在美国拉不到投资,回去地方政府当明星捧着。有人一堆paper,身边的人拿到AP的根本不如自己,亏在自己黄皮男、phd学校烂、老板胸无大志,然后跑回去几年一堆顶级paper上了杰青,老婆拉都拉不回美国。
但是,这些混得好的人,其实还是比美国的同学累啊
mtwash 发表于 2022-09-15 15:28

混得好在哪儿不累? 好像说的在美国躺着就混得好
x
xiaopeng3
不会,养娃压力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