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位的连衣裙,我有一大堆(1楼和42楼更新)

t
tealatte
楼主身材长相在这个年龄段里都是非常出色的,不过还是不露腿的长裙比较适合你
d
doudou0481
作为40+LZ容貌挺好看的,身材也保持很好。穿衣打扮是很个人的事情。论坛就应该百花齐放吧。我也不爱名牌,但是不会穿HM和老海军,想了一下如果我个子高身材好也是会穿的。
D
Dqnm
非常喜欢看卷毛妈妈的帖子,就是魅力在降一点吧!
爱吃香蕉的鱼
说句实话吧,楼主不是奔衣服,是奔身材和脸让大家夸的。
执着于楼主衣服的人,楼主估计都不在乎。
q
qingxiao
说句实话吧,楼主不是奔衣服,是奔身材和脸让大家夸的。
执着于楼主衣服的人,楼主估计都不在乎。
爱吃香蕉的鱼 发表于 2022-09-11 15:10

几年前楼主就这样啊
日影暗
妹子长得俊,尤其唇形好美啊!你有时尚业的潜移默化,略略花些心思应该很容易凸显自己的气质和味道。
d
demantoid
我是各种针织面料的连衣裙一大堆,雪纺面料的衣服裙子一件也没有,对雪纺真的很不喜欢
m
mingdrew
Lz穿这件一定漂亮,

qian78 发表于 2022-09-11 10:36

你是要她去演Encanto里面的Mirabel吗?
m
mamabearr
楼主人很美,这些衣服一般。 但话又说回来,衣服是为人服务的,楼主觉得穿起来好自己也comfortable就是适合的,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c
calm2020
魅力值不够,看不到楼主的图。就楼主的观点,我是很赞同的。穿衣打扮虽然是很私人的东西,但还是有一些大家普遍认可的标准:比如得体舒适,美丽大方。但大家对得体舒适的诠释,也许千人有千人的版本。
我自己不喜欢贵的衣服包包,我觉得合适最重要。有些衣服比如大衣或者羊绒衫,必须要贵点,当然也只是小三位数,也许机会合适也会买件四位数的,但是南方天气,机会不多,所以买的也少。其它办公室穿也好,宴会穿或者旅游度假,普通价位比如BR,JJill,club Monaco 打折商品,就足以应付了。也会淘tjmaxx, marshals, Costco, target. 尽量挑天然材质设计大方,适当考虑自己身材的优缺点和年龄, 挺满意自己的衣服。也许将来搬到纽约这样的大城市,平价衣服就不合适了,那就到时候添点贵的。
天青色等烟雨
眉目如画
x
xh_123
认真的吗?腿是X型腿需要矫正就不说了,这衣服要样貌没样貌,要气质没气质的,谁会买啊?
mingdrew 发表于 2022-09-11 05:00

应该是捧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