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不咽下去,再吐出来是大问题吗?

h
hcy
这自己都没搞定,不能现在要孩子吧
E
Eminemer
真的假的,这也太没意思了
h
happylife115
厌食症,我老公的一个表妹就得的这个。要医生介入,是心理疾病
用户需知
跟你又什么关系?都37岁的人了,用得着别人管吗?
S
Salad777
宁可看中医吃中药,也不吃饭?是药三分毒。应该先把吃饭的问题解决好再说其他。
N
Naku
回复 60楼Inferno的帖子
嗯,改了题目
Carecarecare 发表于 2022-09-04 10:53

标题改不改都行,有你说的这种嚼了就吐症状,九成九也同时在催吐,催吐不会让你看到。看你说他老公也吃得很少,搞不好俩人一起吐。
1
1nsb
如题. 不是青少年,是37岁女生,结婚了,没有孩子,看中医,努力要孩子. 人特别瘦,我劝她多吃些,要不然很难怀上孩子,她说她吃不胖,结果最近发现她在吃吐. 一个塑料带,我一看,都是吐出来的东西.年轻的时候就这样,年轻爱美我理解,没想到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这样. 我假装不知道吗?亲外甥女.心理非常难受.心理疾病吗?人怎么可以活的这么拧巴.
Carecarecare 发表于 2022-09-04 08:17

她老公更惨,老婆厌食症。吃东西不吸收,看中医有什么用。脑子坏了,看心理医生吧。
1
1nsb
回复 77楼ziri的帖子
她爱人吃的非常少,非常瘦.对饮食非常无所谓.我只知道周末也不出门,说太累了,就在家玩Lego.我外甥女一个人出去.
Carecarecare 发表于 2022-09-04 14:01

哇,两个病人在一起。没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