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清爽的沐浴露

m
monkeybi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到美国就开始用沃尔玛卖的茶树油。便宜大碗,还很好用。这几年发现这个产品好像已经没有了。随便买了Costco的dove的bodywash,十分不喜欢,还是想要比较清爽一点的body wash。能给推荐一下吗?谢谢
c
cghsh
Trader Joe's 的茶树油
z
zx1269
我就用costco买的neutrogena的,我觉得蛮好冲洗的。
g
graceshuaizhang
亚洲超市里面的资生堂可悠然kuyura,碧柔1000ml装各种味道(亚米有),naive的各种味道
t
tianguanghushui
回复 1楼monkeybig的帖子
我喜欢Whole Foods里卖的alba botanica body wash. 优点:便宜,清爽,滋润,不假滑,气味清爽怡人。各种香型换着来,挑自己喜欢的。
w
wojiadapanglian
回复 1楼monkeybig的帖子
The body shop的浴液都很清爽
s
shoppingspree
https://www.harrys.com/en/us/products/body-wash
l
lovejames
缺德舅橘子味的那个。
j
jzy
我就用costco买的neutrogena的,我觉得蛮好冲洗的。
zx1269 发表于 2022-09-02 11:46

用了这个,没再换过
i
iweyr
用了这个,没再换过
jzy 发表于 2022-09-06 11:12

我也是,用腻了就换个口味的。
现在一般会等costco打折再多屯上几瓶 (一年一般会来上那么一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