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钢琴,最近在机场看到的

u
uncutjade
回复 98楼cheshirekat的帖子
两个弹琴小哥都好帅
x
xiaopeng3
回复 98楼cheshirekat的帖子
两个陌生人用音乐交流,特别美好。
C
Confuse
请懂钢琴的来谈谈,这两个小哥在弹什么?第一个小哥开始的指法好像在反复弹一段?
细雨空山
从来没想过是投资,就是爱好,让自己高兴。
a
artdong
请懂钢琴的来谈谈,这两个小哥在弹什么?第一个小哥开始的指法好像在反复弹一段?
Confuse 发表于 2022-09-03 12:12


评论里有说,
The first song they played was "Una mattina" by Ludovico Einaudi and the second song was "For the love of a princess" from the movie Braveheart. The guy in FC Barcelona tshirt is Gerard Pla Daró from Spain and the guy in white tshirt is Nassim Zaouche from Algeria.
l
lolli0104
我娃也经常路过钢琴就去演一段。Costco,机场,酒店大堂什么的
b
bettercallsaul
女儿是家里老二,钢琴没过5级,坚决抵抗不要继续学了。想想哥哥过了八级也几乎很少再弹琴就默许了。现在看着女儿时不时还拿首新的曲子兴致勃勃的想要弹下来,就觉得这学费也算没白花。
swenyu2 发表于 2022-09-02 12:30

这就足够 结果很好的
f
facet
回复 1楼uncutjade的帖子
国内读书的时候,一次课间休息,一个吉他青年走进来说,我想给大家唱首歌,可不可以,老师笑着点点头,他就开始弹唱表演,不记得唱的什么了,应该是原创吧,唱完了大家都鼓掌,他很腼腆的鞠躬后离去了,当时觉得在大学里面的有这种温暖的包容感,真的很幸福
t
tuantuan
有一年在北京的北大国际医院大厅里,看到一位清洁工阿姨过去谈了一首简单的曲子,真感人啊。病人和家属们应该会很感激这片刻的轻松吧。
c
coretti
会弹钢琴朋友的谱子,有兴趣的弹弹看啊(李民强录过这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