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姐妹,是怎么和当初的男友结婚的,婚姻为何走到相互厌恶甚至家暴

s
surezzz
回复 43楼surezzz的帖子
尊重,这个需要自己去earn的。
千渔千寻 发表于 2022-08-27 11:47

自己earn的基础是对自己的接纳和爱。绝大部分的人都缺这个。是很多问题的本质原因。
k
kittyg
是的讲一件真事。全是教育背景工作背景非常好的人。一群人在一起我也在。男a当众骂老婆,未婚男b问a什么时候就可以这样对老婆了。男c抢答说结婚了就可以骂了。男a纠正说,要生完孩子以后再骂。
这其实在我们那个年代很普遍的男人想法,有的公婆还不断灌输男的要在家里绝对地位绝不能让老婆占了上风。碰到这样的人女的得真的是没办法的。被骗只能算倒霉。比较厉害的女德会选择离开。

所以这句话不是骗人。结婚真的风险很大
sunnyday18 发表于 2022-08-26 16:32


太对了,我前婆婆就说过等女的生了孩子就可以狠狠调教了,因为女人舍不了孩子,并且指导亲戚儿子快点让女的怀孕,我当时己经怀孕了,不寒而栗,后来生下孩子,孩子父亲果然变了一个人。我就觉得恶是可以轮回的,都身为女人前婆婆吃了她婆婆的苦头,到她做婆婆了就极度仇视媳妇没受过她的罪,她亲手把儿子培养成当初虐待她的那种人。恶是可以轮回的,如果经验不足就不要找女性受苦经恶的家庭,不要找家教不好的家庭,大概率很遭,不否认有极少的人可以自我完善超越原生家庭。
.
.Cheers.
因为有人看人喜欢看长板,但事实上,长期相处决定因素是短板
枫丹白露 发表于 2022-08-26 13:59

手动点赞
枫丹白露
楼上你们都嫁的什么人家呀,这样的婆婆绝对是少数我身边亲友中没见过。 婆媳关系一般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互相误解,离远些就好了,不至于让儿子教训媳妇。那些老公还真的敢给老婆做规矩,老婆还真吃这一套?都是奇葩。
.
.Cheers.
人最重要的技能其实是认识自己。在真正认识了自己之后,看他人就一目了然了。
surezzz 发表于 2022-08-27 00:26

很对!
t
tianguanghushui
楼上你们都嫁的什么人家呀,这样的婆婆绝对是少数我身边亲友中没见过。 婆媳关系一般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互相误解,离远些就好了,不至于让儿子教训媳妇。那些老公还真的敢给老婆做规矩,老婆还真吃这一套?都是奇葩。
枫丹白露 发表于 2022-08-27 20:06

世界那么大,人又那么多。恶起来千奇百怪,善起来倒是惊人一致不分种族国家。我觉得不奇怪有这样的人,尤其是你多看看国内的各种报道,咱们中国封建几千年流传下来的糟粕还少吗?有些人曾经是受害者,把不好的经历写下来警示后人别再踩坑,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l
lbff
其实都是命,很多谈了五年以上的最后还是分了,跟认识两三个月的结婚了。婚前认识接触的时间和婚姻的幸福与否没有必然关系。像楼上说的,没有碰到困难的时候人可能自己都发现不了自己自私恶劣的那面
z
ziyi99
独立女性真的不需要承担这么大的婚姻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