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癌 😭 大神能给点建议吗

j
jasminezzy
Big big bless!
J
Jin.Nie
Bless! 看了一些层主的回复,感觉预后挺好的,楼主不要太担心
原路看斜阳
bless lz 妈妈,感觉真的被中医耽误了 但是子宫内膜癌愈后不错的,lz也别太担心 现在是赶紧手术治疗
r
renix
Big bless!
b
borabora
Bless bless
以观沧海
回复 1楼愛吃草的貓的帖子
楼主,你妈妈的子宫内膜的活检的病理报告是 invasive endometrioid adenocarcinoma,FIGO grade II, 是一种最常见的子宫内膜癌的亚型,中度分化。浸润是指 invasive。p53应该是wild-type,不是mutated. 预后应该还可以。手术后的病理分期很重要。Bless!
spring2008 发表于 2022-06-24 00:35

赞 楼里有专家, 我也想说楼主妈妈的情况还好 p53+ 一般存活率很好。 现在pd1药已经批了,这病未来一部分人可以治愈的。
愛吃草的貓
回复 41楼spring2008的帖子
谢谢您。您应该是专业人士。术后病理分级和目前病理分级会差很多吗?
愛吃草的貓
回复 61楼冰茶的帖子
自费
愛吃草的貓
回复 98楼Wmzq123的帖子
谢谢您科普。浸润太深 是不是就算转移了
愛吃草的貓
回复 104楼以观沧海的帖子
能给科普一下这个pd1药吗?是哪个药厂的,现在在什么阶段
s
summerxx719
bless bless
A
Averyoldsong
big bless
a
ajassmine
bless!
e
emigre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