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娃放邻居家合适吗

M
Miss2021
女孩千万别在别人家过夜
A
Aegeansea03
你邻居怎样,平常交往多吗?你应该有个判断的。我邻居这里就有几家可以放心托付的。不过家里有男孩子的确实要注意。即使大人都是好人,估计有时也会疏忽小孩作恶。
葭月
看你对邻居的了解的程度了,是好朋友的可以。如果不放心,自己带着孩子去出差吧。
c
crabcrab
这事处理上跟LD有分歧,想听听大家意见
公用马甲3 发表于 2022-06-19 21:51

大家意见你去吃屎,你去吗?
b
baobao557
孩子敢自己呆家里吗?如果她自己不害怕,还不如让孩子自己呆家里呢。
闲话鲜花 发表于 2022-06-20 13:33

法律不允许吧,8岁还太小了。
闲话鲜花
法律不允许吧,8岁还太小了。
baobao557 发表于 2022-06-20 18:22

有的州没有年龄限制,比如加州。孩子自己不会害怕的话,自己呆家里绝对好过送邻居家。父母轮流给孩子打电话,家里吃喝玩乐的都准备充足,她自己愿意干啥就干啥。
h
helloella777
绝对不要。不要心存侥幸。
F
FabbyAmanda
知人知面不知心,曾经觉得特别靠谱的女儿好朋友的爸爸,没想到这个爸爸是个多年出轨渣男。我还让自己家女儿去sleep over多次,想着特别后怕,幸好没出事。
湫湫
看你和邻居家关系到什么程度。我们有接近过命交情十几年的朋友家又全部是女娃家,我会放。我朋友也把女孩子放过我们家。
B
Blackladybug
人是有动物属性的。 不要试探人的动物属性 尤其是用自己的孩子
B
Blackladybug
不是说坏人才会性骚扰别人 生理正常的男人都会
b
breadtalk
那sleep over 呢?
S
Swinging
这个一个晚上还好吧,朋友家生老二,我们帮忙带过一晚上5岁的老大。 孩子上小学以后学校也会进行相应的教育的,父母平时也应该提醒孩子,比如去别人家玩儿不要单独在一个房间,要跟朋友尽量在一起。还有要看跟朋友家的关系,难道孩子从来不sleep over吗?
t
tata12
我绝不会让我的女儿去别人家sleep over,也不会让别的小朋友到我家来sleepover,不想负这个责任,小朋友想玩就玩的晚点,大人也在,然后一起回家。
s
shiguang
回复 1楼公用马甲3的帖子
想太多了,中国人夫妻俩,有孩子还有女方父母。都这样的家庭你还担心,那幼儿园小学也别送了,老师更不靠谱
generalB 发表于 2022-06-19 21:48

想多总比万一出事了再后悔强
s
shiguang
那sleep over 呢?
breadtalk 发表于 2022-06-20 19:40

我是不放心自己孩子去好朋友家sleep over 还是那句,就怕万一。
w
waterandwater
不合适, 不怕一万, 就怕万一。
扶苏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放心,夫妻中会有一个放弃出差。我家还是男孩。孩子超过12岁,宁愿让他一个人在家待着,也好过去别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