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后遗症多久消失

J
Jade202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阴后还是会咳嗽,一咳就控制不了那种。没有鼻塞但是说话声音听起来像重感冒。嗅觉在从阳了第四天开始消失,现在第十天还没有恢复。过来的朋友知道这些症状会持续多久吗?
m
minqidev
一两年以后还是偶有有些症状的。
s
sNoOpY_cA
Keep monitoring also. Just caught it last week. Still under quarantine.
J
Jade2021
回复 2楼minqidev的帖子
不会吧,别吓我😢
c
cafe1123
一两年以后还是偶有有些症状的。
minqidev 发表于 2022-06-13 14:16

你一两年前得过?
b
baobao557
感觉鼻腔或者鼻窦还有发炎?
a
adan999
我刚得了, 从有症状算起到今天13天了, 发烧疲倦的症状基本没有了,喉咙还是有痰, 声音嘶哑。 但每天症状都在减轻,我预计再过一星期能恢复正常。 这个跟同期得新冠的家人和朋友算是久的。 供你参考。
n
nvm
我是三四个月后吃了药才不咳嗽的,但是有时候睡梦中有时候会有点气喘
g
gokgs
我 差不多十八天了,还有点咳嗽,不过巳经明显好多了。
这问题真是因人而异。
a
absyoung
每个人症状和持续时间长短都不太一样,去年12 月中得的: 密接后第6天出现发冷和喉咙干症状,白天去测PCR的时候还没有症状,但是结果阳。阳后第二天开始咳嗽, 一共咳了3天半,其中1个晚上咳的没法睡觉。嗅觉在第5天其他症状缓解的时候消失了,大概持续了一个礼拜左右的时候开始慢慢恢复,3-4 个礼拜完全恢复。 我期间有用精油训练嗅觉, 你可以YOUTUBE 一下。
W
Walker1921
最初症状有咳嗽和嗓子疼;没有头痛和发烧。
嗓子两个星期后好;咳嗽症状到了4个星期后才好。对照静止心率,一个月后才彻底恢复。
J
Jade2021
回复 7楼adan999的帖子
谢谢分享
J
Jade2021
回复 10楼absyoung的帖子
好的,谢谢分享
b
believeicanfly
昨天还见了一个一年前感染的人,她说现在还是偶尔会有些后遗症,比如嗅觉偶尔会消失
D
DS的LV
我是头疼轻热(测出阳),2天后症状消失。没有其他。
黄老歇
别着急,多休息 放松心情 过一阵就啥也不觉得了 大概前后一个月吧
m
minijing
给你个普通感冒的以做参考
w
whoiamdear
回复 8楼nvm的帖子
请问咳嗽吃了什么药?我现在也还有点咳嗽,尤其是早上
S
Swinging
说实话,即使是一般小感冒,一旦开始咳嗽也要一段时间的, 楼主不要担心, 就拿它当一般感冒症状就可以了。 时间太长需要见医生, 可能给你开些激素类的要控制。 我自己就是一旦开始咳嗽就要好长一段时间。
M
Moscow79
有些人的long covid是遍布全身的微血栓,只会越来越严重
S
StrawberrySC
四个月了我还是容易干咳而且嗅觉失灵吃东西不香也不敏感了
J
Jade2021
回复 16楼黄老歇的帖子
好的,谢谢
e
eileenzach
转阴后还是会咳嗽,一咳就控制不了那种。没有鼻塞但是说话声音听起来像重感冒。嗅觉在从阳了第四天开始消失,现在第十天还没有恢复。过来的朋友知道这些症状会持续多久吗?
Jade2021 发表于 2022-06-13 14:15

别乱贴标签,你这个不叫新冠后遗症
新冠后遗症至少要6个星期以后,而且主要是疲劳,脑雾等神经症状
J
Jade2021
回复 19楼Swinging的帖子
只要嗅觉能恢复就行,现在吃什么都闻不到味道,太痛苦了。咳嗽到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