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龙果“装死”爆火的金毛去世了,年仅4岁

永宁村小妖
回复 17楼sususu119的帖子
是的,抖音上很多这样的。我认为这些都是虐待。
永宁村小妖
这主人是放任狗狗乱吃东西吧?冰箱里的东西随便吃,吃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好可怜。
星河锦浪 发表于 2022-05-16 23:21


根本不是主人放任。是设计好的剧情。这些东西都是主人喂的。国内人都意识不到这其实是虐待,这个博主粉丝特别多,狗狗被折腾死了,他们还安慰主人。让人特生气。
猪名野
回复 1楼comfit的帖子
狗狗有灵,下辈子要避开这种脑残的主人。 估计之前吃了很多对狗狗身体有害的东西。
m
mymyah
感觉这家人养狗有问题。利用狗做各种错事拍视频吸引眼球。一条金毛4岁肾衰也太早走了吧。
accm7475 发表于 2022-05-16 21:57

不是有问题,而是不爱狗,狗是赚钱工具,不是他们的陪伴。
葡萄妈
这一看就不是对狗狗真心好,而是估计找噱头吸引流量的。其他的姑且不说,什么狗狗房产证,狗狗拿一叠钱,真有人能信这是给狗狗的?
p
pixyia
本来想说点什么, 但是想来想去也想不到一句好话说出口, 算了
c
cutie
现在特别看不得这种打着爱宠物其实往死里整动物给人类赚钱的视频 小动物本来把人类当自己的全部 死心塌地地爱你 可是这家人是怎么对待他们的呢? 动物保护法通过没有?通过了可以告他们虐待好不?
h
hungryfish
看着难过,才4岁,养成这个样子主人绝对有责任。
g
gourmetravel
回复 1楼comfit的帖子
可怜的金毛,记住这家人的名字,记住这家在哪里,一定要记住!
宜花
我记得在一片文章一个记者采访高龄猫狗的主人 怎么养的那么健康 就记住一句话 吃鲜食 想想我们人类如果长期没进食新鲜食物得多难受 那些零食 肉干 干狗粮有多少营养 这么说吧 一包25磅的狗粮市面上买得到的最贵也就100来美金 能有多少营养在里面 养小孩都知道少给零食 少喝饮料 怎么养狗就脑回路变了呢
l
lbff
没觉得这主人多爱狗,靠狗赚流量呢
e
easystyle
可怜的狗狗,主贴真是看得人生气!
a
atreeoflight
我试图给我家狗吃鲜食 可是他的肠胃不太好 连吃水煮鸡胸肉都拉稀 怎么办
宜花
我试图给我家狗吃鲜食 可是他的肠胃不太好 连吃水煮鸡胸肉都拉稀 怎么办
atreeoflight 发表于 2022-05-17 20:56

掺合点儿玉米棒子面 大米 南瓜切块蒸熟最好打成糊糊 通通丢锅里煮稠点 每天给点 观察看看 多吃菜 生吃受不住 就蒸熟
q
qingzhaoyan
神经病主人 为了流量不顾狗狗死活
s
sweetsnake
可能是时常吃人的饭,人饭里有盐分,狗吃了会坏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