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都在淘宝上给家人过年送什么

s
silvercloud
我想知道境外的信用卡可以在淘宝刷吗?
lovedarren 发表于 2022-01-22 23:34

可以的
s
silvercloud
买了不少啊
GY2001 发表于 2022-01-22 21:27

是的,给父母和亲戚买的😅😂 我选的几样都是看了评论后才决定的,健康食品,应该不错吧
V
VivaLaVida
我从淘宝买了 一箱白酒(6瓶), 半只羊(10斤左右), 舟山海鲜礼盒(8种鱼虾蟹), 半成品年夜饭(16道菜),稻香村糕点礼盒,三只松鼠坚果礼盒,桂圆红枣礼盒,阿克苏苹果(95mm大果),红心火龙果,丹东99牛奶草莓(35g大果),海南芒果。

Jicama 发表于 2022-01-21 04:25

请问一下有没有半成品年夜菜的链接啊?谢谢。
s
semiotics
专门来谢谢楼主发帖。我看了以后,给家里订了一个稻香村的礼盒一个上海城隍庙的礼盒,还买了一个坚果礼盒,反正是个意思,家里人也不是在乎这口吃的,就是看着礼盒高兴高兴。
T
TXgirl_1
订了一堆东西要付账了,visa卡号什么都输进去了, 告诉我要提交国际卡申诉,需要驾照,卡的照片,信用卡账单,这是正常的程序吗?大家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吗?安全吗?
TXgirl_1 发表于 2022-01-21 00:38

要专门谢谢这个贴和前面一位MM的建议,要用手机下载国内淘宝APP, 然后用支付宝(绑定银行卡)那个选项,进去以后就能输入美国信用卡信息付款。如果不用支付宝,直接选visa, master,淘宝会要求拍驾照和信用卡照片上传审核,有一位MM也很快通过搞定了。用前一方法订货付款,2-3天家人已收到。
总之,发现了可以用美国信用卡在淘宝上买东西寄给父母,略表孝心,真是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