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不肯修fence有什么办法吗?

小乖某某
我邻居(一个律师)来找附近三家换fence给我们copy of quote的时候 直接attached了加州的法律一堆纸,反正就是告诉我们fence是大家的责任去维护等等 所以最后我们四家都同意修 其实我和他们家share那一段fence也没坏,主要是他家养狗了,怕狗刨旧的fence冲出来吧。但anyway,反正想着fence也可能20年了,要换就换吧。所以就换了。所以我不懂楼上的人怎么都在骂楼主,fence是共同的责任啊。也不便宜,为什么要自己出钱?
s
sheisalice
这个不都是自己修了在自己边界吗 邻居没义务和LZ修一段SHARE的吧?、 我家刚买的 两边的邻居都是自己修的 我的前屋主就没修
e
enkaka
这个不都是自己修了在自己边界吗 邻居没义务和LZ修一段SHARE的吧?、 我家刚买的 两边的邻居都是自己修的 我的前屋主就没修
sheisalice 发表于 2022-01-14 12:01

楼主说的修应该是换fence吧。如果只是一两片木头破了,在谁得一边谁修好就行了。但20,30年的fence倒了一大片就不是换一两片wood panels就行了的。
n
nobody2
围墙这个问题,只要目前的围墙还是functional的,邻居有权say no。你如果一定要翻新,就自己出钱。就算现在的围墙不能用了,邻居也只需要出functional的围墙的一半钱。你要好看的围墙就要自己补差价。不是说你想要什么样的,对方就一定要付一半钱。
f
foryoursmile
收到这么多回帖,谢谢大家的建议!还有为我们“打抱不平”的,感谢! 去年另一边fence大雨后突然崩了,同样是几十年老的fence, 担心同样的事情再发生啊,而且主要是邻居拆了原靠fence建的一个储藏室以后,有一段fence就剩下了几块破木板,有privacy 和 security的问题,还有倾斜的问题。我们是share的fence, 没有地再建一个fence, 所以还是要解决老fence的问题, 没有HOA,就是邻居之间协商。都是自住房,只是邻居已经实际不住在这里,他们不在乎有什么事了吧。 楼里分享了各种邻里关于fence的纠葛,看来修fence的事情有时候也难和谐。像我们这样遇到想法不一样邻居而且当面就说倒了没关系,security没关系的,也实在是闹心。 以前有邻居说在加州修fence是邻居共同的责任,感谢提醒加州code841的朋友, 还有提醒防止就算出全款也可能找麻烦的朋友,感谢你们的好心! 如果大家有通过加州code841和邻居协商的经验,还请不吝分享,感谢!
m
maytansushi
我们鄰居也不願修 撐了好久 後來hurricane 吹倒 保險有陪我们 我们就自己修了 fence蓋在我们的土地上 橫樑和柱子那面就給他们看
R
ReesWitherspoon
对方不想修,确实有权利不修。 你要是非要修,可以自己付钱不就完了。 哪来这么多事。硬逼着别人出钱,不出钱就是垃圾?
R
ReesWitherspoon
现在换fence要7,8千刀。有的人确实出不起。
l
littlefriend2014
我自己修也要他们同意,现在他们就是不想谈的意思。 这么长的围墙,费用都我们承担,感觉也说不过去呀。他们就是什么都不想干的意思。 大家有遇到类似情况吗?怎么处理的?
foryoursmile 发表于 2022-01-13 14:25

我们一直都是全部自己付,现在不想再付全款了,以后倒了就告诉邻居我们要拆fence,如果他们不表示想留fence,付一半的钱,我们就拆,反正邻居家都养狗,我们家不养狗。